2018-11-28 16:05:31草摩影

2018年是一個手機不小心就會噴飛的年!!!

**維修是一種別人的專業,她們嘗試相信。
**
最害怕遇到的是,拖延...

先來分享她心目中最理想的手機維修店,稍後會說明,為什麼!!

https://goo.gl/maps/SVp8JJ52NYk

這是一個google map的分享地點,4.7的評價中有好有壞,但目前只針對朋友的經驗分享,所以別人的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
2018年是一個手機不小心就會噴飛的年!!!(苗栗頭份手機維修推薦)
因為銀幕炸裂,只好維修,第一間就是這裡-報價2800元,台北報價2500元、高雄報價2000元。
什麼?你問她為什麼在這裡修?
因為她就是在頭份附近吃飯,手機掉到柏油路就順便來報到了...(她也不是故意的呀)

修好之後,她一直懷疑店家的技術,因為她手機的銀幕的某一邊角,十分喜歡探頭。
(OS
:維修技術-評估保留)

第二次在十月份,短短的幾個月間,再度發生惡耗...
銀幕再度炸裂,最近就是容易手滑~
她在峇里島用手機導航,下車時不小心絆到,跌坐在地上,手機順勢遭到手力的支撐,觸控出現障礙。
現場銀幕維修收費3000(竹南博愛路),沒關係,只是比別人收費多一些,或許技術更好一些,也不一定。根據外觀檢查,銀幕黏得很服貼,感覺是變得更美了。
(
現場SNG):手機像在行刑台,一個女生在後面敲打,發出很大的聲響,過了一個小時,她向前方男店員求救。男店員處哩,過了半小時,手機出了手術房...
但過幾天...噩耗來了,她通話時,對方聽不到,只能開擴音...(WHAT THE F...???)

第三次先選擇竹南博愛路,因為是他們修壞的,店家原本客氣說要檢查是不是維修產生的問題,如果是會負責修繕或是商品折扣,後來跟她報價2000元,換話筒線+機板清洗。
理由是:話筒線是燒壞的。(OK~剛好在她送修銀幕後回來就燒壞,有這個可能,沒錯!)
6日送修、13日接到來電且報價,14日告知不修要取回,21日才拿到手機。(請問妳們維修配合的廠商是住多遠,要一個禮拜來回?)
但因為等太久了,她如果修她們還要叫貨,又要繼續等...
加上中間的故事...
她:我話筒出問題,上次銀幕修完之後,跟朋友通話,對方收不到我的聲音。
店家:這個我們要先幫你檢測。
她:好阿,你幫我檢測看看是什麼問題,你們檢測要收費嗎?
店家:因為你是我們的舊客戶,所以可以先幫你檢測,有需要維修的,我們會電話報價,如果是小問題,會免費幫你維修。
她:那檢測完,她如果決定不修,會收檢測費嗎?
店家:不會。
她:那我就放心了,我需要考慮一下是否維修,如果費用偏高,也許就不修了。
店家:(收下手機)你需要備用機嗎?
她:店裡有提供嗎?
店家:沒有耶,數量不夠。
她:沒關係,那我不需要,妳們可以打另外一支電話找我。
店家:好。
她:你們大概什麼時候會通知我?
店家:3天後(9)會電話跟您聯絡。
她:好(收下領取收據後離開)

時間過得很快,3日後
手機:...
時間過得很快,4日後
手機:...
時間過得很快,5日後
手機:...
她:...
(
通話中,打了第三次才有人接)
她:你好,我是送修手機的人,ooxx
店家():我幫你問一下進度,晚點回給您。

時間過得很快,6日後
手機:...
時間過得很快,7日後
店家():經我們檢測後發現,手機的話筒線因過熱燒壞,且主機板有繡蝕的情形,需要清洗繡蝕並更換電話線。
她:請問維修費用需要多少?
店家():費用總共是2000元。
她:我考慮一下,再回你電話。

時間過得很快,8日後(14)
手機:她響了第四次才有人接電話。
店家():您好。
她:您好,我是xxoo,我手機暫時不修了。
店家()OK,好,手機回到店內再跟您聯絡。

時間過得很快,9日後(15)
她:我昨天忘記問,手機大概幾號會回到店裡?
店家():上次的手機維修您考慮的如何?
她:(???)男店員沒有跟你說嗎?我有跟他說不修了。
店家():喔,抱歉。
她:沒關係,可以幫我問問手機什麼時候會回店裡嗎?
店家():晚點回您電話。

時間過得很快,11日後(17)
店家():手機大概下周會回來。
她:下周幾?還是說避免妳們的麻煩,她直接去維修處領也可以。
店家():她要問問,稍後回您電話。
(
稍後10分鐘,真的回她電話了!!!)
店家():抱歉,因為週末維修站沒有上班,所以可能還是要請您等到手機回店再通知你來領取了。
她:...
她:好,那再通知我過去,謝謝你。

時間過得很快,14日後(20)
她:請問手機回來了嗎?
店家():她問一下。不好意思,晚點回您。
(
三個小時過去...)
店家():您的手機,明天會到店,您明天可以過來領取。
她:好的,謝謝。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15日後她才拿到她故障的手機。

/////
當天
她開始在網路搜尋頭份或竹南附近的手機維修推薦,看來評分最高的還是第一間,所以根據第一次的經驗談,其實也不算太糟,回去讓他弄看看,訂貨5(不含假日)、維修1小時。

她:你好,我要送修。
店家:叫貨不含例假日約5日,維修1小時。
她:好(付訂金)

過了7日,手機陪了她七天,現場送修一個小時讓他修復聲帶線,簡直是顯微鏡手術,不需要術後休養。

以她目前經歷,她推薦維修迅速的店家。
大家也遇過手機維修的困擾嗎?

祝福大家手機都完整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