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05:21Is  Mei‧

好想好想ˋˋˋ

你只能是我的...



謝謝你今天的解釋ˋˋ


我很開心



你留住我了













我好愛好愛你...


你可以是我的嘛?

好想你..






























































































今天

我跟我很好的朋友談了一下

她說

如果對她 比不上我重要



我想

那為何不直接說那句話


我想了很久




我說 我等你

我不想搶..

畢竟心是你的

所以我等你








雖然心裡是不願意

但是我還是要等你

雖然心裡是你是我的

但是我還是要等你

雖然心裡是你愛我的

但是我還是要等你

雖然雖然

慢了一點



但是現在


我敢保證

我可以是那個最愛你的人...

上一篇:= ]

下一篇:我好想說我愛你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