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43:58Is  Mei‧

有時候*

有時候你跑去哪也沒說..


你在線上阿



明明就在
或許不在電腦前


但你可以留言跟我說你要去哪 要做什麼 或是一堆你想跟我講的話


我沒有要你打給我 沒有要你陪我傳簡訊

因為我不想勉強你

所以我只要能跟你在線上聊天我就很開心







只在線上愛你?

我不要

好嘛?




更不要讓我在沒人陪的時候唱獨角戲

可以嘛



我不會去找別人陪我講話



所以我開著即時通是在等你

懂嘛?















只是說去哪
不是很難


但你能做得到嘛?

上一篇:我只能選擇_*

下一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