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2:54:35Is  Mei‧

我在想*

其實也不想讓你很為難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聲的說出來

真的很想

但是我連打字卻都打不出來




是不是我太膽小?




但是我真的很想大聲說

很大聲的說..




天天都說一次


都要對著你說


那一句話

不過ˇ





可要等到你想清楚 我才會願意把那句話說出口喔


懂嘛





大可愛ˇ



我真的好希望

彼此的世界

只有彼此的存在




真的很想


只有我們..


為什麼那麼晚我們才開始熟絡
要是早一點開始


或許我們已經是很好很好的..


是嘛?




好想你...


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好酸...

真的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