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3:14:40畫圈圈

哦!下雨了。喔!打雷了。噢,快花光了

春雷一聲響 春雨淅瀝下

騎車最怕遇到打雷又下雨的

騎了二十分鐘,終於到了要繳費的地點,濕答答地

---------------------------------------
到了市區sogo

買了家人要的仙貝零食

媽媽要的裁縫書

我想喝的星巴克咖啡

KFC的百斯吉

現烤等了約十分鐘

免費喝了超小杯的可樂 (下次可以換紅茶嗎?)

雙手提著很重的東西

最愛逛的書局,沒進去逛逛

自已要的生活用品,忘了買

到是記得回程買晚餐回家

買了鍋貼

兩杯紅豆抹茶鮮奶露

MOS黃金薯條

海洋珍珠堡

早餐給媽媽吃的雜糧小麵包 ..........

--------------------

所以這次出去的目的是為了買糧食嗎?

我來算一下

******給家人的**是自已愛裝闊***

雜糧小餐包*1*$80

KFC*6*$27

紅豆抹茶鮮奶露*2

芋頭鮮奶露*1

海洋珍珠堡*1

蔬菜沙拉*1

黃金脆薯*1

鍋貼*20顆

仙貝*4(包)

給JIMMY的巧克力棒*1

***MEI買來煮的*****

義大利麵(寬板)*1*$40

義大利麵(細)*1*$42

蝴蝶麵*1*$45

綠茶粉*1*99

星巴克-焦糖瑪其朵咖啡 --我要的
    
(((((((今天的太甜,不好喝)))))))))

是因為少了陽光少了feel嗎?

-------------

哦哦哦哦

今天是為了繳費出門的

-------------

喔喔喔喔

還有媽媽的裁縫書

-------------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我吃了...

半包的薯條

蔬菜沙拉

海洋珍珠堡半個

所以說,MOS大部份是進到我的肚子裡;算是買給自已吃的啦。

-------------------



狂戀樂團 Love holic

找了兩家

專輯找不到

---------------------

這個月的兩千元,好像快光了耶。

真不該自已去繳費 .....

我還想換個皮夾呢!

水彩筆也忘了買

珍珠板也忘了買

書局沒逛到

難怪會忘記。

-------------------

下星期,應該還會出去一趟

如果有陽光的話.....

不然,那個誰呀!那個誰呀?

可以先來我家,我還可以做個咩咩燒給你吃。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