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27:44 蚊子

不一樣的髮型











今天 晚上* 7點多
媽媽 幫我* 染髮
染金色的 超炫* ( = 我自己覺得
= v =
重7點多 染到* 10點多
媽媽 說我* 的頭髮超難染的說
我說 我才* 第一次染當然啊
後來 終於* 染完了
媽媽 說我* 的頭髮好 酷
我也自己覺得* =////=









哈哈哈哈哈-.-































































































































苦苦哀求很久了*


















終於完成我一小部分的希望



















































真謝謝媽媽幫我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