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4:21:48美君

遇見VIII 8--愛,後來呢? 你說ciao 我說喂

帶回在義大利你幫我申請的手機及號碼,因為是你付費所以要我放心的打
要我隨時隨地都要打電話給你,而你也三不五時的call me!!

你也不希望我去上班,可是尊重我的選擇
但你還是匯錢給我當生活費,你說承諾之後不管有沒有結婚
在你心中我已經是你老婆,所以你有義務照顧我的責任,你也是滿心歡喜因為你可以照顧我!!

從今起我隨身攜帶兩支手機在身上!!
每天下午大約2~3點就會接到你的早安問好,因為你說在上班之前聽到我的聲音
可以讓你一天都充滿著精神!!
連同事都知道你的專屬鈴聲!!
每一天我們照樣寫信照樣MSN,你在台灣第一個月已經帶我去買WEBCAM
所以我們開始視訊彼此了!!
每天我還是上班加班 上健身房 ,生活在簡簡單單不過了!!
每一天算著跟他們每一天的時間,倒數你來台的日期!!
我好高興你要來幫我一起慶祝生日,還有陪我過聖誕節及跨年 12/4~1/3

你說這次很重要的主要目的就是
要來跟我求婚!! 還有就是尊重我爸媽希望能親自徵得他們的同意!!
說明你要娶我的決心及愛我一輩子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