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0:56:28美君

遇見II---一直在找一個人

因為在半導體公司上班所以每天都是以電腦為伍,一下班就衝去健身房運動,
不然就跑去菲夢絲去做做精油按摩或是做臉,我很喜歡精油,所以買一堆的回來,
當然是貴一點,但是純度都有保證地!!
我去那邊很久囉!!應該有十年了吧!!其實我在那邊很少看到胖子呀!!
大部分都是會享受的女生去那邊放鬆.

也因此我沒有任何時間可以認識異性!!
不喜歡辦公室戀情....雖是科技新貴!!對我來說我寧願一個要會生活的玩家!!且因曾有一段..大家都在注視感覺挺不自在地!!
在健身房戀情....有機會但沒興趣!!曾有一個美國人我一直以朋友心態打招呼,可是他想追我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害我每次運動時都要刻意避開,讓我在運動時很不自由!!其他台灣人我已經失去信心,算了,單身好呀!! 先享受一人世界多好!!

我媽一直在幫我相親,說實在的有一陣子我真的很難過!!有次對象是在華航上班,
而且父母親皆過世了,又有正當職業!!
偏偏我就不喜歡就是了嘛!!連電話我都不想接,接了也很不耐煩,
我還把自己說的很壞哩!!弟弟在旁邊覺得很好笑!!
騙爸媽說我加班其實是溜健身房,簡直是像被禁足一樣!!
因為他們的主觀想法認為一個女生亂亂跑,不做正經事交男朋友,
唉…還每天偷偷哭勒!!壓力頗大地!!

我相信網路,像我們在科技公司上班的人每天與電腦伍,自然而然的依賴電腦!!也相信沒空出外交朋友的的人真的很多!!
我也常以E-MAIL做朋友!! 恩綺跟我說可以去MSN登錄資料認識各國的朋友!!
ㄟ…這我就有興趣了!! 我喜歡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就算是交朋友為目的,
順便練習英文也好唄!!

那時候MSN很流行了,但是我什麼也不會,我也不知道也即時通之類的,
也不喜歡上聊天室,
射手座的人很難安靜坐下來跟一些不相關的人打哈哈玩聊天室!!
運動完都晚了哪還也時間開電腦呢!!唉呦!!
我也懶的開了!在公司我已經面對電腦八小時了!!

登錄MSN Match沒多久,我收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MAIL,但通常MSN會保護會員,所以真實Mail addres對方是不知道的,
都是透過msn server轉寄到我公司的帳號來的,剛開始都會回信,久了對於寫英文信我真的還蠻厭倦的,
大部分都會提到想來台灣玩呀!!
我也會說歡迎呀!!但我也知大家都是客套來客套去的客套語哩.

在去霞海城隍廟之後的一年左右吧!!我真的忘了!!但紅線我一直放在隨身皮夾!!
但我是從沒想過有任何與外國人相遇的機會是發生在網路的

5/2早上上班,邊吃早餐邊開機,照例先打開outlook,看看有沒有新鮮事及公事,
嗯…MSN 線上交友 - Match.com 台灣 - 來自XXXXXXX的新訊息
hi, i am Marco from Italy.
you have written some very beautiful things in your profile.
Also to me it interests to know persons of the whole world.
I have liked your photo a lot because your face inspires sweetness that is a thing that I like it a lot.
I would like a lot of power to talk to you
Bye bye

5/1寄出來的信件,我5/13才回他,結果他當天又回了封信給我,
hi Christina is a true pleasure for me that you have answered to me.
it is difficult to see so so much beauty in a photo.I have never been in your country but soon I will take a trip and I believe in the beautiful your island.
I live near Venice do you know.
What do you do in the life? speak to me some what you do in your life you have written is very beautiful 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better you.
If you want to also ask questions to me I will be happy to answer you

嗯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積極文章流露出感情浪漫多情又似溫文儒雅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