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1:21:41mei

有一種愛叫三生有幸

風兒吹吹,沙兒飄飄,風兒吹過天山去,沙追過天山去。這是怎樣的愛情,這是怎樣的約定?
    
愛到極時便是恨,或者像歌中唱的那樣:“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不喜歡恨怨的愛,哪怕一點點,我不喜歡放手的愛,因為放手後,塵歸塵,土歸土,怎麼再談愛?我喜歡兩個人,兩顆心,牽手走過的感覺。
    
愛是一種感覺,從內心開始,有理由的愛,或者不是真的愛,那是一種條件的愛,至少不是我想要的愛。我要的愛,是没有任何附加條件,心甘情願的付出,卻不等待任何的回報,我覺得發自內心的愛,才是最真的愛。
    
有人說感情的債,要一生去還,可是我寧願對感情欠債一輩子,還一輩子。這樣自己就沒有更多的時間去想别的事情,整日整夜都會被愛的思想左右著,没有左右搖擺的時候,專心的為了自己償還感情的債,活一輩子,也不错。
    
金錢在愛情裡面,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有了物質基礎再結婚,應該會更好一些。當然,對我來說,我更喜歡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可是人畢竟是現實存在的,没有辦法像神仙一樣,不吃不喝的生活。
    
脆弱的人,感情都很豐富,我覺得孤單不是脆弱,孤單不是我們自己能决定的。我們的心中也一直渴望著與别人相遇,但是緣分使然,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只好默默的等待。
    
愛,是這樣的,把自己困在一個範圍,等待,彷徨,或者痴情,也許愛身就是一個魔咒,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深陷其中,難以自拔。
    
歸期,還有一個人在等待,愛,兩個人的努力,這也許就是一生的承諾吧?
    
愛在心裡,夜晚的時候,總是容易讓人想到一些人,一些事,想到那些比如以往,比如曾經的歡樂時,心中總會有淡淡的感傷,沒有人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即便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的多愁卻還是解不開心靈的結,就這樣讓憂傷慢慢的彌散,就這樣讓自己沉浸在無限的思念之中。
    
愛,可以有太多種的解釋,誰也說不完全。愛,可以有很多的場合,當離别後,這愛愈發的顯得珍貴,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離别,才讓人對愛體會更深,才知道愛並不是膚淺的幾句話,幾個字,那需要我們真正的行動,需要我們用一生去堅守。
    
相逢是緣,相識是緣分,相戀是前生的緣,相愛,是永生的緣分。
    
星空下,守望着自己的愛情,等待愛情的出現,等待那個愛着自己的人在某一個時刻,翩然而至。星空下的愛情,是一種期待,一種希冀,是一種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