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02:59☞ Ms. 鬼宝 ♬

° ღ 星 期 日 ㄑ 淡 水 ♥ ω

今天星期六12點過後!!
ㄝ就是星期日ˇ


小名說要ㄑ淡水!
後來小名載我.小黑載小鋒.阿正載小均..
小黑說要洗車車..
後來到ㄌ路上ㄉ一半!
有投幣洗車....
阿正ㄝ有洗...

就在旁邊等等等..等等等..
邊想事情邊抽煙邊等..
因為和小鋒吵架,
我打ㄌ一封簡訊..拿給小鋒
ㄊ...竟然ㄅ看ˇ
我跑到旁邊自閉,
很難過...

[[過ㄌ差ㄅ多半ㄍ小時左右]]

大家一起騎車車到淡水..



到ㄌ淡水..在漁人碼頭ˊˋ
雖然到ㄌ漁人碼頭,心情卻ㄅ愉快,


我到ㄌ沿岸邊!! 坐上ㄑ..
好恐怖= ="
坐在上面邊想事情邊抽煙,
小黑ㄊ悶5ㄍ人在吊娃娃,

後來很ㄅ開心ㄉ坐在沿岸邊掉眼淚 > <

後來小均說:鬼咩 我悶要走ㄌ!
我就回頭走過ㄑㄌ!!

後來小名載小黑.阿正在小均.小鋒載我,
心裡怕怕ㄉ,ㄅ敢抱小鋒...
後來手就放旁邊,
小鋒突然就對我說:外套穿好! 我穿好ㄌ!
又說抓緊 我抓好ㄌ!

好高興ˇ....
因為小鋒終於跟我說話ㄌ^ ^

一路上ˇ....

騎騎騎.. 路途中..


小黑拿著一條ㄊ剛剛洗車ㄉ布
要打人家ㄉ頭殼洨,

哈哈XDD

但是都沒有人... = ="

但是有3.4ㄍ有打到!!

一路上我和小鋒一直笑..
笑到民安西路時..
有一ㄍ騎腳踏車ㄉ警衛,
小黑就...咻!!
打到ㄌ警衛ㄉ背,
小名載著小黑往前衝 ,
後來警衛突然停下來,
小鋒差點撞到ㄊ!
警衛就一直看著我悶= ="
我忍ㄅ住快笑出來...



後來..小鋒說肚子餓,
我悶就ㄑ吃東C =ˇ=
我沒吃..[[ㄅ會餓]]

後來就回家睡搞搞ㄌ=ˇ=


今天ㄝ是開心ㄉ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