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45:46☞ Ms. 鬼宝 ♬

° ღ 星 期 六 去 泡 溫 泉 ♥ ω

星期五晚上12點過後!!
ㄝ就是星期六ˇ

小黑.阿正.小均.小龍.小鋒和我一起ㄑ陽明山泡溫泉,

一路上ˇ 屁屁好痛=ˋ =
一直騎騎騎=ˇ=
好笑ㄉ是...小龍載小黑!!
小龍ㄉ機車輪胎會[[打滑]]

感覺小黑怕怕ㄉ=ˇˇ=
一路上.....好冷冷冷 !!

後來到ㄌ陽明山!!


一起ㄑ泡溫泉=ˇ=
男生悶到男池溫泉 有人!
我和小均到女池那邊 沒人!!

後來男生就跑到女池這邊泡,
小龍沒下ㄑ泡ˇ!
褲管捲起來泡腳 = .. = "

小黑穿四腳褲ˇ在晃晃晃!
在猶豫要ㄅ要下ㄑ泡,
後來四角褲脫ㄌ就下ㄑ泡ㄌ,

小黑還直接站起來 [[小均嚇到]]
小黑起來時拿兩ㄍ紅色小水盆!!
遮屁屁跟遮小鳥=ˋ =
挖哈哈 [[狂笑ˇ]]




泡ㄌ差ㄅ多一ㄍ小時.....




ㄝ差ㄅ多ㄌ!!!
有一ㄍ阿桑 好像要進來換水!
阿桑就說:尼悶男生怎抹跑過來?
男生ㄊ悶說:男生那邊滿ㄌ!!
[[當時...我抽煙中!]]
阿桑對我說:這裡ㄅ要抽煙!
我說:噢ˇ

後來大家蠻ㄅ爽阿桑ㄉ拔!!



哈ˇ

後來...就回家ㄌ!!




泡完溫泉真舒服 =ˇ=
全身熱起來= )








開心ㄉ一天 ^ ^
奶媽 2008-04-11 23:32:54

你不是一像討厭煙味媽?
怎會...
如果不方便說ㄉ話就私下跟我說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