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1:12:05★﹑傻咩 =]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其實今天不是說很happy

我覺得我又好像跟國中一樣

耍憂鬱﹑耍孤僻

雖然外表讓自己笑的很開心

但卻是武裝的堅強

今天和盧小小她們走

我大哭了一場

其實唯有在她的面前

我才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哭

哭完好多了

至少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完了






回到家

媽媽今天沒煮菜

二姐就帶我出去買東西

先去買滷味

然後姐姐又說要到藥妝店買東西

到了藥妝店姐姐叫我在外面等她

結果我看到李秋國也從藥妝店出來

我和他打招呼

他有回應我耶

哇靠!!想不到隔了這麼久他還記得我

真讓我懷疑

不曉得他是真的記得還是假的記得

算了!!反正他有跟我打招呼就是爽拉xDD

從藥妝店在出發到便當店

結果就這樣回家吃香噴噴的晚餐

在接下來看結界師

oh!他真的very好看

我愛死他惹xDD






明天會更好吧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