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0:54:50* ,, 娃娃 〃 Mua ‥

ミ♡ 北濫對話 "

型男大白: 禮物ˋ
* ,, 娃娃 〃 Mua ‥: 大便一駝給你
型男大白: 襙ˋ
* ,, 娃娃 〃 Mua ‥: 淦
型男大白: 沒功勞也有苦勞ˋ
型男大白: 在你下搬過耶
型男大白: 幹ˋ別人都有帶禮物ˋ
* ,, 娃娃 〃 Mua ‥: 我要去必呂揪沒跟我說 我一回來揪急著跟我要禮物
* ,, 娃娃 〃 Mua ‥: 你哪來什麼苦勞= =
型男大白: 哈哈哈
* ,, 娃娃 〃 Mua ‥: 也才一次ˋˊ
型男大白: 幹ˋ心意ˋ
* ,, 娃娃 〃 Mua ‥: 淦 那邊哪有什麼禮物可以買= =
型男大白: 襙ˋ沙子也不錯ㄚ
型男大白: 幹ˋ
* ,, 娃娃 〃 Mua ‥: 淦 給你鹽巴喇
型男大白: 沒禮物ˋ他媽的ˋ下次去你那裡加油我都拿一快
* ,, 娃娃 〃 Mua ‥: 你78喇= =
* ,, 娃娃 〃 Mua ‥: 淦你好北濫
型男大白: 幹ˋ
* ,, 娃娃 〃 Mua ‥: 你拿一快沒差阿 放在裡面又沒差
型男大白: 明天去跟小米說
型男大白: 我要禮物
型男大白: 聽到沒
型男大白: 醜小鴨
* ,, 娃娃 〃 Mua ‥: 吃大變喇死厚道ˋˊ
型男大白: 耖他媽的
* ,, 娃娃 〃 Mua ‥: 淦 我一定要把對話放在爆台 好北濫
型男大白: 幹ˋ公撒小
* ,, 娃娃 〃 Mua ‥: 你吵屁哦 死厚道
型男大白: 耖你媽ˋ我明天就去加油
型男大白: 幹ˋ全部都拿一快ˋ
型男大白: 給我慢慢署ˋ
型男大白: 襙ˋ
* ,, 娃娃 〃 Mua ‥: 爽 ˇ
型男大白: 海邊的辣妹
* ,, 娃娃 〃 Mua ‥: 乾我闢室
型男大白: 有沒有幫我要電話ˋ
型男大白: 澳他媽ˋ
* ,, 娃娃 〃 Mua ‥: 有阿 那個辣妹身材比豬還項豬 胸部大概是z照盃的兩倍
* ,, 娃娃 〃 Mua ‥: 電話是0204-000000
* ,, 娃娃 〃 Mua ‥: 快去芭 色歸 ~
型男大白: 他媽的ˋ
型男大白: 最好ˋ這個號碼啦
型男大白: 我跟你說
型男大白: 020475757
型男大白: 差我差我ˋ
型男大白: 哈哈哈
* ,, 娃娃 〃 Mua ‥: 智障 ↑
型男大白: 耖他媽ˋ禮物啦
型男大白: 幹ˋ什麼都沒買
型男大白: 有臉回來?!
* ,, 娃娃 〃 Mua ‥: 淦 你都頂著這個厚道臉跟我說ㄖ 我哪沒臉回來 = =
* ,, 娃娃 〃 Mua ‥: 哈哈]
型男大白: 耖他媽ˋ
型男大白: 客人特色ˋ
型男大白: 你懂小
* ,, 娃娃 〃 Mua ‥: 對阿 真是特色
* ,, 娃娃 〃 Mua ‥: 你才是喇 死厚道
型男大白: 耖他媽的ˋ你有沒有160拉ˋ
型男大白: 幹ˋ看不到你的頭
* ,, 娃娃 〃 Mua ‥: 講話揪講話下八深這麼長淦麻
* ,, 娃娃 〃 Mua ‥: 送喇
型男大白: 他媽的
* ,, 娃娃 〃 Mua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型男大白: 下次不要讓我遇到ˋ
* ,, 娃娃 〃 Mua ‥: 安抓
型男大白: 幹ˋ沒160的ˋ有臉靠杯
* ,, 娃娃 〃 Mua ‥: 淦 下八長的 沒資格講話
型男大白: 我邊大聲ˋ
型男大白: 爽拉ˋ
* ,, 娃娃 〃 Mua ‥: 吵死喇 死厚道
型男大白: 禮物拉ˋ
型男大白: 耖你媽ˋ
型男大白: 小米勒ˋ叫他禮物拿來
型男大白: 女人真他媽沒良心
* ,, 娃娃 〃 Mua ‥: 淦 死厚道感講話
* ,, 娃娃 〃 Mua ‥: 揪說大便一駝咩
型男大白: 他媽的ˋ小米都比你有氣質多了ˋ
型男大白: 幹ˋ滾蛋
* ,, 娃娃 〃 Mua ‥: 哩靠b哦
* ,, 娃娃 〃 Mua ‥: 氣質 = = 他現在都快跟我一樣ㄖ= =
* ,, 娃娃 〃 Mua ‥: 氣質咧
* ,, 娃娃 〃 Mua ‥: 連小煩宴如都快被我污染ㄖ 哈哈
型男大白: 襙他媽的ˋ不要吸影我的愛人ˋ
* ,, 娃娃 〃 Mua ‥: 我是病毒一 . 一
型男大白: 幹ˋ
* ,, 娃娃 〃 Mua ‥: 淦你叫屁
型男大白: 輸贏噢ˋ
型男大白: 楓婆娘
* ,, 娃娃 〃 Mua ‥: 怕你哦 死星星厚道
型男大白: 鉿ˋ
型男大白: 你不到160
型男大白: 打小噢ˋ
* ,, 娃娃 〃 Mua ‥: 長的項星星下八還這麼長 是想下誰阿
* ,, 娃娃 〃 Mua ‥: 同類看到你都跑ㄖ
* ,, 娃娃 〃 Mua ‥: 檢討 災某 ?
型男大白: 她媽的ˋ我跑給他們追ˋ好不?!
型男大白: 幹ˋ析引人ˊ
型男大白: 不要愛我ˋ聽到妹
型男大白: 不然傷心的是你ˋ
型男大白: 哈哈哈
型男大白: 幹ˋ這就是魅力ˋ
型男大白: 哪像你ˋ耖ˋ沒氣質
* ,, 娃娃 〃 Mua ‥: 淦你腦殘
* ,, 娃娃 〃 Mua ‥: 我瞎ㄖ嗎 ?
* ,, 娃娃 〃 Mua ‥: 誰跟你一樣
* ,, 娃娃 〃 Mua ‥: 耖 = ˇ = 
型男大白: 幹ˋ
型男大白: 他媽的ˋ認識我ˋ是你上半子的福氣ˋ
型男大白: 懂不懂錒
* ,, 娃娃 〃 Mua ‥: 淦 我會雖10被子
型男大白: 襙他媽ˋ其他女人都猛點頭說是 ˇ部會噢ˋ
* ,, 娃娃 〃 Mua ‥: 揪跟你說那些一定是托昌咩

 

 

 

  死厚道  , ,  人生中揪是要有你這種朋友才精采  *

  高中兩年你缺席  ˇ  渾蛋  ! *

  畢旅沒有你真不完整   ~

  死厚道  , ,  真高興我有你這種朋友  ^  _________  ^

 

 

 

噢ˋ是大白 2009-05-21 23:39:16

哈哈 禮物到最後還是沒有是不是 ”
今天原本真的要去找你 都拿一塊給你多棒 *

哈哈ˋ真的很白爛耶妳
但是不是感情都一直那麼好 *


高中的生活雖然才短短時間
但是認識妳 真的很棒
很快樂的時光 因為妳們

你答應過 不會因為我沒讀了
時間太久沒見面 就忘記我噢ˋ


只能說 有你很棒真的很棒ˋ

最後當然要有美好的結局 對不對

幹你娘瘋婆娘ˋ禮物她媽的ˋ
現在再給我坐車去墾丁ˋ買禮物再回來
不然你就糗了 *

不罵你不習慣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