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0:38:07真實 *

身體

戰鬥了一個月
拼了一個月
在不進步我也認了
不過雖的是
我竟然要考基測前一天發燒了
我想不會有人像我這麼雖
七月十四號半夜兩點半
有位女學生
半夜想起床尿尿
卻不慎昏倒
因為發燒然後女學生本來不知道
以為是天氣熱的原因
所以就不理會
不過
就這樣
掛了急診
打了針 叫了幾聲痛
就又復活了
揉了揉剛打過針的屁股
真的好痛
就這樣揉著揉 邊揉邊回家了
回家之後
去跑了熱水澡
三點多才睡
隔天照樣上場打仗
不然那一個月就是努力假的

結果機車的是
寫每科考卷
體力不慎
昏昏沉沉
黑茫茫一遍
寫的哩哩辣辣
失落感大到想死掉
就這樣
考完了兩天
為什麼不是考完的今天發燒
而是考試當天發燒
那是多麼機車的事...............


認命吧
沒學校讀就沒學校讀吧 (這種鳥話我竟然說的出口,豈不是鳥人說鳥話嘛)
私立的也不錯?!
只能這樣想?!
因為有冷氣?!
才怪
要是私立好就不會有人要拼國立 !!!!!!!!!!!
只是自己騙自己嘛
考完之後
很大的體悟
身體要顧好
身體是自己的
別人顧不了
不舒服就不要想的太理所當然了
因為
或許
是真的病了



大家










不然
我會


o





PIC : 我們一起拼過基測
他是成績很好的女孩
都會教我
我超感謝他的 超喜歡他的
有時候我很懶不想買早餐
他就會很早起幫我買早餐耶
感不感動 !!!!
慈))* 2007-07-20 17:03:26

君壓~
你一定會有公立學校讀的
反到是你的身體還好吧??

版主回應
恩 身體好多了
反倒是學校
我還滿難過的 ˊˋ
不過謝謝你噢
2007-07-22 20: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