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0:38:55幸福教主 ★ 妹子

─═ ★ 星恋

「陳雪芸,你不要以為我不敢fire你,現在就給我打包回家吧.」就只會欺負人的歐巴尚

「開除我?!你已為我稀罕嗎?真是好笑了,我也早就不想做了!薪水低還妄想我幫你做所有的工作,管理所有的雜事,還得天天加班領沒有多少的加班費!你以為老娘我是機器人是嗎?別忘了記得給我薪水有資遣費不然我告到你家去!」"死歐巴尚"這留在心裡咒罵她吧!

「芸,你被她fire一定火大死了吧?我也想辭職了.」莉秀看著我收拾東西嘟著嘴說

「笨蛋秀,景氣不好!你別想不開亂辭職阿,我是沒辦法,她老是刁難我,與其在這被她刁難不如本小姐自己找份新的工作,原本不想跟她爭的,是那老巫婆刻意刁難我!」想到這裡真是火大到不行了!

「芸,你路上小心唷!我下了班去找你嘿!」離開了這間待了五年的公司,一出社會的第一間公司,一待便待了五年一忍便忍了五年,折磨我也折磨夠了吧!

 走在路上,我是要去哪呢?能去哪?去海邊吧!或許這會讓我的心情好一些,拋開雜事  看星星,對!我能看星星呀,繁星,能讓我心情愉悅起來.

買了杯熱的卡布奇諾,坐在無人的沙灘上,今天的星星不少呢!呼吸著新鮮空氣,聽著海浪啪打的聲音,微風徐徐的吹來,真是一大~~ 「 咻~~~~碰 」ㄨ的,下了我一跳!打擾我的清閒,不過,看在煙火還算美的份上饒了你!

「一個人嗎?」一個男的斷了我的思緒

「你有看到第二個人在這嗎?」冷淡的回應一下他,更不打算轉頭看他一眼

「有呀!我呀!」呿 

「我很煩別惹我行嗎?!我只想一個人獨處不行嗎!?難道一個人不行一定要兩個人嗎!?少煩我喇!」差點想把話說回去,一個混血美少男.

「原來你心情不好呀!來給你,拿著!」他拿了一跟長長像跟竹子的東西給我.接著用打火機點燃它.

「好漂亮.」仙女棒!

「它像天上的星星對吧!不過還是天上的星斗美多了,今天是我生日我不希望你的心情不好,微笑好嗎?我相信你笑起來一定很美!」

「痾.今天是你生日!?抱歉!那個...生日快樂!」給了混血美男子一個淺淺的微笑

「真想道歉就讓我請你吃晚餐拔!」

「這算邀約嗎?」

「算是吧!那請問小姐給約嗎?」 

「sorry,我的心情真的很差,我要走了.」不敢回頭,因為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錯失掉這麼難得的機會,竟然拒絕這麼一個美男子?真是瘋了!要25的我還沒有一個可以依賴的男友,如今有難得的機會竟然還就這樣放過了,天呀!差點快昏倒!

回到家,卻沒有讓心情更好,獨自一人的房子,冷冷清清的,顯的更悶了!

咦!我的包包呢? 不見了? 阿~~~~~~~

「你最近還好嗎?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電話剛好在這時響起.

「喂.哪位?」

「你好!應該不會忘了我吧?剛才在沙灘上見而已.」

「混血美男子!!」

「真的有那麼帥嗎?這麼叫我呀?」

「不是喇....」哇勒 第一次臉紅心又跳!被自己打敗了!

「我有名字的,許星楓.」

「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

「從你包包裡面找到的呀!」

「你撿到我的包包?!快還我!」

「好阿,先請我吃飯吧!」

===========================

請待下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