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8:53:52幸福教主 ★ 妹子

離開台北的日子

在台北待了將盡快十六年了 

說不捨嗎    是真的還滿不捨的

我在哪 ??  隻身到了從未住過的新竹

朋友告訴我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聽起來還滿悲傷的   對拔

可是   悲傷的另一面   卻還是甜的

在這裡  我過得很好  真的很好

請不要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他也會好好照顧我

如果我問別人  你相不相信網路愛情

或許有人告訴我信 有人則說那是唬扯

如果你問我   我會說我信

但我會告訴別人   那是剛好我幸運  真的是剛好我幸運

要不    我可能被分屍了拔

遇到了他我是幸運中的幸運兒

問我怎那麼肯定  ??    因為    真心是看的見的

在這裡我想見証的是  ....  不是每段網愛都是騙人的

我已經遇到一對    還結婚了 

如果有天我也可以到達那天   一定要公佈   哈哈

我會過的很幸福

我會過的很好

請放心    

 

上一篇:情人節快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