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8:25:30幸福教主 ★ 妹子

給我 很寶貝 的 學弟妹


各位小鬼們 —

  開始經過人生的一向大轉彎哩巴 它 我曾經走過

 也曾經放棄了 所以 落的只能讀私立 哈
 
 我是覺得沒什麼不好啦 畢竟 我們學校很好 而且 有很多路走的說

 不是要來說教的喇 我是要告訴你們ˇ這幾個寶貝
 
 因為排球 我們認識了彼此 

 這也是我愛排球的原因之一 可以認識到很多人  科科

 還在海山時 每天都在場上互等 現在 要等我回來了 哈
 
 很想念和你們一起打排球的時候耶 等你們機測完再來八

 要加油優 妹子 會陪你們一起努力的  幫你們加油
 
 別忘哩 休息也是必要的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信可以不用太趕沒關西 我知道的 你們也很體諒我 我也會體諒的

 我知道 在這幾個月來

 你們曾對我 有幾度的不滿 我也幾度不能體諒你們的不滿

 但 仔細想想 你們只不過是想爭取時間 你們也快要是畢業生了

 在兩三個月 你們也要離開學校哩

 或許 時間的關西 使我們 更遠了一些 但 我會在海山

 我會在店裡 等你們 如果 要找我 簡單哩 只怕 你們不來而已˙ˇ˙
 
 我的手機也開著呀 哈 所以 我不會跑掉 ︿︿

 兒子 女兒 小man 阿晴 D孟 阿哲 阿廣 明柔 

 還有五班其他的小鬼 沒喊到不代表我忘了 我還很在意勒 

 你們要好好努力唷  加油囉 

 




 

 

 
︴☆╮〃孟`` 2008-03-16 00:09:15

我對妹子沒有一點點不滿
因為我知道妹子
也不會對我們有一些些的不滿

M.P 山豬 2008-03-11 22:37:44

沒有給我唷 ˊˇˋ
我們也久沒見面了捏!
改天我休假在去店裡找尼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