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 16:15:37蜜芸兒

最浪漫的季節是最美的祝福

今天是最浪漫的日子~西洋情人節

而妳的生日卻剛好落在這最浪漫的季節裡

真的相當附和而貼近妳的個性

此時有沒有看到粉紅泡泡冒出來了呢

今天妳就先當阿母的小情人吧

我等著要為我的小情人一起慶生

也想一起歡度浪漫的西洋情人節

自從有了妳當乾女兒之後  

真的使我的生命增添了不少色彩

妳是最貼心  最可人的天使  

也是大家公認最棒的開心果

開心果的禮物

當然就是一包最具等級的開心果囉  

妳高興嗎  哈哈哈哈~~~~

我想今晚的慶生又是咱們一場充滿歡愉的生日趴

妳期待嗎   呵呵~~

我已看見妳的表情 

頭歪歪  一臉難以置信  雙手打開

說著這是什麼跟什麼????的模樣 

這也是我最想看到搞笑模樣了

今晚在等妳表演一次嘿  哈哈哈哈

阿母的小情人加開心果

我在此獻上祝福

我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一定要記住

要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和那份永久迷人的笑容伴隨著妳成長

不管在哪一階層的年齡

這份心永遠都是屬於妳生命的小太陽

要好好的珍惜著  知道嗎

上一篇:不一樣的重生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