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3:06:02蜜芸兒

套餐濃湯麵包






做料理總是不按理出牌的我
做起美食很隨性也很任性
好在我遇到了兩位好夥伴
不管是正經八百也好或是玩味性質也罷
他們總是任我投其所好的盡情玩美食

這次除了研發學生便當
店內的餐點也跟著做了一些變化

而店裡的義式和酥皮濃湯一向是最受歡迎的
所以呢
我想推麵包濃湯組合套餐
於是呢
我又搭配了以小餐包 小石頭
加上蕃茄馬玲薯起司濃湯
還不錯的組合喔 酸酸的配著麵包
喜歡酸濃夠味濃湯的朋友們
倒是可以品嚐看看

而我又將起司蔥麵包搭配巧達濃湯
哇~那般濃郁夠味又有飽足感的濃湯麵包
可是我的最愛呀

美味要在4月1日推出一些
比以往更甚一籌的精緻餐點
一日兩種不同的濃湯湯品
可以讓客人喝到各式各樣的
組合性質的套餐濃湯麵包口味
應該是很幸福的吧

這對於喜歡喝濃湯的朋友們
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所以說呀 
放心    這次非是愚人之說唷
是真的美味會一一上桌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