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00:00:00蜜芸兒

親愛的二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青格格妳正式當我乾女兒
已將近快一年的時間了,真快~
過去我沒有參與過妳的成長過程,
但現在的我,
亦可和妳分享大大小小的事,
即使是一件小不拉雞的事,
我也甘之如飴。

我是多麼的慶倖著自己在臨老之前,
受到老天慈悲眷顧下,
賜予我擁有這麼乖巧的兩個寶貝女兒,
即不用受懷胎十個月的皮肉之苦,
又不用以長年歲月擔負起
教養之重則所苦,
就憑借著乾媽的美名,
即可獲得現成的兩個寶貝女兒,
光憑這點呀!
妳看老天是不是太眷顧我了呢?
生於此世為人的我,
也算是超有福報的了,是否...........

記得去年妳還稱我為阿姨之時,
我與阿姐就幫妳過了個難忘的生日了,
雖是小小的生日宴,
但還是很溫馨的唷!
哇~今年又不同了,
如今妳已躍升為我的寶貝女兒了,
那麼意義就又更加不同了耶!

寶貝今天長尾巴了,
今年除了家人陪妳過生日之外,
命運的巧妙安排,
還為妳的生命中
增添了阿母   阿姐及男朋友,
妳當是最幸福的青格格了吧?

ok~這是我第一次寫給妳的生日祝賀文,
希望能看到二寶貝能有小小的感動唷!
我的二寶貝和阿姐是一樣的,
很貼心可人的,
我能擁有妳們,
阿母此生無撼囉!
妳們比親生的還要像親生的孩子...........
我乎復何求呀!

最後所有要與妳祝福的言語,
也實難以文字或筆墨足以來形容的,
你會知我心的,寶貝..........
阿母在此祝福我們的寶貝青公主
年年依舊是這麼樣的年輕貌美,
甜心可人,我要大聲喊了喔!
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的生日妳一定會過的非常快樂美好的.........
知道嗎?
阿母跟阿姐要送的禮物都買好了唷!
就等妳拆禮物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