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21:04:37蜜芸兒

靈魂之醬_沙茶醬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做做沙茶醬
很想挑戰放在身上那骨子裡的那份沙爹
它究竟是什麼味道

於是我借力使力的
借著這一次節慶中秋禮盒XO醬賣的之好
順勢陸續推出小丁香醬  悶燒醬  霹靂醬
一樣賣的之好喔  
所以我靈機一動
又動到我想了很久的沙茶醬

牛頭牌沙茶醬是台灣很有名的沙茶醬
我從年輕時就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每次吃火鍋都是少不了用它和上一顆生雞蛋
蔥  蒜  辣椒等來調味
熱滾滾的火鍋料  
每次在沾上調好的沙茶醬
哇   真是一絕 
也總是吃到意猶未盡  欲罷不能

哈  這次又好玩了
竟然又一次的搞定
嘿嘿  我又再一次玩出那靈魂之醬
它_的確使我的心靈
讓自己又為之一振了
是足以令自己感到驕傲的
我稱它為是我的靈魂之醬
實在是太令自己滿意了啦
香到不行
拌什麼都好吃

以26種配料完成我的好奇心
果真還是沒令自己失望
反倒是把自己的自卑心重重的甩出界外去了
我的沙茶醬不加入一點點防腐劑
也不加入不明色素
我做的很道位  
可以令客人吃的很放心

今年的冬天若推出火鍋
美味的火鍋沾醬  
嘿嘿   就是這一味了
也已經不用再用市面上的沙茶醬囉 
有我就搞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
美味的美食料理
都盡在美味的想念裡
可以讓大家一一品嚐的到唷

我的靈魂之醬_沙茶醬又要問世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強森媽媽 2016-09-17 01:26:25

哇! 自製的沙茶醬!
芸兒媽真是厲害! 連沙茶醬都自行研發出來了!
沙茶醬在國人的飲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熱度永不退
有它在, 道道齒頰留香回味再三
恭喜新產品上市! 並祝暢銷熱賣!

中秋長周末愉快! 颱風天也平安!

版主回應
強森媽媽 晚上好
呵呵
感恩妳的鼓勵啦
說厲害
我實不敢當
但這次所製作的沙茶醬
是真的讓我對自己的料理
這般料理靈思感到不可思議
也為自己的研發與創作頻增信心不少唷

說真的能靠著這些微薄的手藝能力
而成就起來的成品
都是足以讓自己延生生命力的力量再造
否則我還真不知自己還有什麼能力
可以往前繼續走下去的哪 哈

沙茶醬應該是不會賣的
就以當季製作而留著供客人吃火鍋用的吧
若是會賣的話
也要看客人反應如何再做決定

老天默佑 颱風來襲
中部安然無恙
感謝妳的關心

也祝福強森媽媽假日愉悅

晚安囉
2016-09-17 19: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