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3:25:20蜜芸兒

好手藝也要有好人氣和幕後推手



我想自己的研發心思是來自於老天所賜的吧
而那份對美食十分活性能釋出的潛在能力資質
是很充沛也是很足夠的
好像隨時我都能施展於各國各類的風味餐
所以呢
料理似乎大部分都難不倒我似的
有充裕的料理腦靈思
可惜的是手腳卻不是很靈活
這是唯一此生的遺憾之處

因此冥冥之中的寶貝也跟著潛移默化
進而讓身邊這個女兒也逐漸代為去做那些
我在各方面難以施展的手藝
也因此而練就了她越來越發精明幹練了
以往那個柔弱女子的型態
似乎已經不再居住在她身上了
消失不見了.......
讓我每天看到的是一個不怕任何考驗的韌性女子
讓我每天看到的是一個不管我丟什麼的烹飪技巧給她
她做的有模有樣的   也都會來者不拒  
而照單全收似的   似乎什麼都沒在怕的
好一個強韌的女子
看來我已然將自己的不足成功的去締造出.....一個可以彌補過
我這一生所沒能達到可以施展某些能力遺憾的人

很好~這非是我找到一個可以複製於我的一言一行的人
而是將我所不能做的一切   她給一一的做出來了
就誠如她所言的  媽咪就讓我來當你的左右手吧
就這樣我慶幸的如願的得到一個足以傳承我的料理手藝之人
我的內心還是時時刻刻是充滿感動的

現在的她已有了豐富的好手藝
現在和未來就等待著有不斷豐沛的好人氣
來與她的手藝料理接上軌道才行
換句話說   
客人就是要因她的好手藝
喜愛她煮的美食而成為美味的老主顧才行
現在已遇到擁有一半以上非吃到她煮的美食的主顧客了
而那個被稱讚的主角非是我.........
但我卻也有野心的期盼
她能成為顧客們心目中那位頂呱呱的料理美食達人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啊~

今年以來充滿野心的我
已知自己還是很樂當一個最佳的幕後推手啦
推她成為一個自信滿懷的女人家
剛柔並進   該堅強時遇任何事都能臨場不亂分寸
該溫柔時即能展現女人各方面之柔性魅力
我期盼著在她身上我能夠看到她運轉陰陽自如的坤道之心
然~她依舊是個最道地溫馴的女人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