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9:38:49蜜芸兒

愉快的聚會~天倫樂和爆料(二)

千葉火鍋(文心尊爵館):【台中市】千葉火鍋
7/28
起了個大早  今天是換作姪子與寶貝陪我去看診的日子
我心似乎安心多了  是否依賴姪子和寶貝了呢
我不知道......總之心情愉悅不少

還是想排在最前面幾個  好跟林醫師做正面的溝通病情
親切的林醫師有張娃娃臉  很年輕
見到我時  總以一聲輕柔的語氣和我道聲早安
以很親切的笑臉回應我這個患者.......
而我也以同樣笑臉回應於她
林醫師早安  今天又要來麻煩您了捏
阿~別這麼說  呵呵~  
難得才第三次接觸  和她卻能像朋友般說說笑笑的
相互說對方不老且年輕化  而診斷的內容
也讓我一次次明白該為自己的病做些甚麼樣配合
於是極痛的身子也經她醫療後使我精神好多了
我漸漸的改變了生活作息
心態的扭轉才是主要配合藥物的引子
這次還是順利看診完成
不用再每個禮拜報到了

這一天依舊心情還是過得很豐碩地
每次中午或晚上若能遇到寶貝沒工作
而能在家一塊吃飯時  就是我們家最難得的相聚了
而我們三人總是有共識  等妹妹一塊吃
即便是晚了點  還是想四個人一塊吃
感覺就不一樣..........


因緣的凝聚決非是巧妙特意安排的
說好她們三人吃飽飯休息片刻後
一起到愛買買寶寶的用品  而我則是在家午休
那頭正從婆家回程的板媽他們電話打來
這三個老人家也一起說好在午休片刻後
在黃昏時段要一起到豐樂公園散步
兩路人馬各自分頭進行
千葉火鍋(文心尊爵館):【台中市】千葉火鍋

然而巧的是黃昏時分  也把剛買好用品的年輕人們
叩來公園裡集合一起散心 
哇~六個人會合又是說說笑笑的
六點一到  默契一同一致贊同
由板媽板妹請客  我們前往千葉火鍋去吃到飽...

這次我不ㄍㄧㄥ了  讓她們推著我到裡面  
我放開了自己  能這麼愉快用餐還是頭一遭呢
這是一場非常棒的天倫之樂  六個人都吃得好滿足  
但是呢  一個景象讓我們也看得很驚訝
簡直是太誇張了  超離譜的

人真的別過分貪婪了
平生以來我似乎不做這樣的事
這一次也是頭一次  就是因為太誇張了  超離譜的
所以我就來報報料吧

吃到飽  非是要人拿到爆的呀
有得吃已經是一份相當大的福份了
況且千葉的美食是給得這麼樣的大器
好吃  份量又足....人真的別太貪婪了

隔壁桌的一家子八個人看似都是文雅人士的嘛
怎麼會有如此的行為舉止呢
併成兩桌食物已拿得滿滿一桌大吃特吃不說
中間竟然一袋袋大方裝
婦人背的包包裝得滿滿往外走後
回來時包包還空著回來又開始裝
這些已經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了
見他們要離席時  
男人們還以中型的儀器箱  手提箱爆滿裝  
跟在後頭的妻子肩上再扛著大一包
手上還每人都拿著一兩罐飲料.......
像這家子的拿法與吃法
我們說店家若再遇幾家像這樣子的客人
絕對是會關門的.......

台灣人的素質真的變差了嗎
還是芸兒一家太單純了
我小小爆料為的還是提醒人們真的是凡事夠用夠吃就好  
可別把本身的貪婪心讓自身的人本(福報)給吃掉了

這一天聚足了天倫樂也感受到了人性的本質優劣
我慶幸著自己與家人安守本分
守護著這和氣與和樂的態度
是我們今後繼續秉持天倫樂的信念
又是一個圓滿和樂美麗的星期天.......
我是這麼的感恩當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8-01 08:06:33
正樹 2013-07-31 18:32:13

我不會介意的啦
妳能出門去趴趴造
阿樹比妳本人更高興哦

是真的啦
我太太的同事
真的一直在注意她的肚子
剛好她最近有意發福
再加上我倆的閃婚
才會引發這種種的誤會啊

版主回應
2013-07-31 22:57:23
今早再修改一下詞句

謝謝正樹啦

嘿嘿~芸兒能趴趴走也剩下這星期了
再接下來就是得留守在孫媳婦身邊
隨時要等她生產囉

沒關係的呀
日子久了
懷疑和謠傳也會不攻自破的
何須在意呢
你們就順其自然好了

正樹 早安
2013-08-01 06:51:44
正樹 2013-07-31 13:36:33

芸兒啊
有些人的確是很貪婪的
像我之前不就分享過去慈院看到的實例嗎
看到這種境也是件好事
因為他們在現貪婪象給我們看
提醒我們可千萬別和他們一樣
所以就別太去在意了

最近好消息不斷一直讓妳很高興
也謝謝妳的祝福哦
只是我太太昨天有點小小的抱怨
她說她同事都在盯著她的肚子猛看
以為她是帶球嫁
阿樹聽了是直搖頭
也連忙安撫她
並開始祈禱宴客當天是大晴天
這麼一來就能證實
我和她婚前都很守規矩
也請妳一起幫忙祈禱哦
感恩

版主回應
嘿嘿~我不是在意
眾生相看多了呀
沒啥啦
只是說出來分享一下靈性的素質差異罷了

別客氣~
好事大家一起祝福和祈禱
不是很棒嗎

帶球跑?
這是生活中玩笑樂趣的一個小插曲
相互調侃 增加同事之間的情感 很好的呀
不必刻意證實
人人皆有眼睛的.....接下去看了
不就知道了呀

祈禱~是常常幫你祝禱著呀
不用你叮嚀ㄏㄟ
咱們是互相的
不是嗎 ㄎㄎㄎㄎㄎ

我又溜出去台北去溜搭了
晚回了留言
真不好意思
別介意ㄟ~
2013-07-31 17: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