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1:31:13蜜芸兒

好想被擁抱著


人真的會渴望被擁抱嗎?我的答案是確定的,最近這一場病下來,才在一次知道能被擁抱的重要性,人一生病整個人就變得真的相當無助和脆弱。

自己擁抱自己,體溫也變得不再是那麼溫暖了,現在才知道很喜歡被擁抱著的感覺,能與喜歡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到底是怎麼樣子的感覺呢?應該是很棒的吧?什麼苦都不用說,就只是靜靜地擁抱,久久不要分開,似乎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體會著被愛的人所不捨和被百般呵護著,兩人才有真正能融為一體的真實感,在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而靜止的。

人真的不要鐵齒,尤其是女人,我忘了自己也是個女人,我需要的是一個溫馨的擁抱,在我痛苦和無助時,獨自對抗病魔時的我,也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胸膛,不管那是個剛強或是溫柔的肩膀和胸膛,那肯定都是很溫暖的,為什麼我老是要這麼ㄍ一ㄥ著呢?

一直以來都是單身著,孤寂養成了再苦再累也要獨撐著,總是讓自己咬緊牙關撐下,當自己傷心哭泣的時候,忘了也想找個肩膀來依靠了?一年年過去了,總告訴自己認命吧?我不會是如此的軟弱的,是這樣嗎?!一顆不想軟弱的心,並不是代表著我....就不需要有一雙肩膀可依靠,對吧?

而我終於可以深深體會到了,原來擁抱是一種無聲的語言,擁抱是一種最簡單的接受與認可。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擁抱是有溫度的,擁抱是有聲音的。那是來至內心的渴望和需求,只是自己無法去承認罷了,是否?

情侶的擁抱是幸福而甜蜜的,夫妻間的擁抱是寬容和理解的,親子間的擁抱是代表著溫馨而毫無代溝的,朋友間的擁抱是貼心而信任的,吵架後的擁抱,代表著妥協與原諒,相逢後的擁抱,代表是思念與激動,離別前的擁抱,代表著不捨與期待……

擁抱的時候,內心會溢滿一種叫甜蜜的情愫,擁抱的感覺是真實和安全的,因為能被別人所需要的擁抱,你又何須吝嗇呢?相對的,自己也得到一種最有價值的肯定和依賴,不是嗎?

當一個男人從背後擁抱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兩人的感覺是溫馨和甜蜜的。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擁抱著心愛自己的男人,女人是無聲的祈求,便是渴望被疼及被愛的。

好想累的時候能抱著我?這些心裡面的話,其實,幾乎是每個人的心聲,不管男或女....心靈都是相當需要的一環,而我又何嘗不想呢?累的時候,好想也有個人能在自己身邊,或者是把臉輕輕靠在親愛的後背,靜靜地,無需太多言語,用心靈對話,傾聽彼此內心的聲音,就這麼只要給一個擁抱,再苦再累都是很值得呀!

我覺得,擁抱比親吻更加來得真實而溫馨,肩膀及胸膛的感覺,肯定也一定很堅實的,那樣的溫暖是能治癒所有的心病的。

對女兒有時感性時間到了,她在外受了委屈或者是心靈熬不過之時,我會以開導的方式加以勸說後,再來個溫馨的擁抱,通常女兒對事會很快的因而迎刃而解也破涕為笑的。

而我自己呢?受苦時,反倒把她們的擁抱,給推的遠遠的,自個卻得獨自承受著孤單和落寞,我這是何苦來哉!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是有多麼的渴望被人所擁抱著,這般溫暖是一股多麼珍貴的暖流。

昨晚上我就叫著孫媳婦說:靜芳來……妳擁抱姑姑一個,她馬上從背後擁抱住我說著「好呀!我把健康和快樂都傳給姑姑……

……好暖喔!那種愛的抱抱瞬間竄流至心靈,讓我整個心都暖了起來……心情也跟著愉悅了,所以我說好想被擁抱著,真的是很需要唷!來來來……兩個我的寶貝ㄚ頭一起過來,給媽咪和姑姑愛的抱抱,驅散我連日以來的惶恐與不安,請讓我也可以享受著自己被愛擁抱般的溫暖感覺快點呀快點……呵呵~~


有些時候 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裡遨遊
有些時候 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有些時候 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吉米布萊特 2011-12-22 11:01:56

吳大衛:擁抱著我

http://vlog.xuite.net/play/V1k3MkhwLTE4NTE1ODEuZmx2

擁抱著我 什麼話都不要再多說
我知道明天開始要一個人寂寞

擁抱著我 什麼話都不要再多說
到今夜我還相信你深深愛著我

美麗的夢 醒來總帶著淚的痕跡
當黎明時刻 再也沒人可以擁抱我

美麗的夢 請放慢你的腳步逗留
讓今夜的你 今夜的我停留在夢裡

一直到天明 我還擁有不變的愛情 擁抱我

擁抱著我 什麼話都不要再多說
我知道明天開始要一個人寂寞

擁抱著我 什麼話都不要再多說
到今夜我還相信你深深愛著我

............
無論是親人的擁抱..
愛人的擁抱..
或是朋友的擁抱..
以及網路上格友們虛擬的擁抱..
都能溫暖我們的心..不是嗎!!!

版主回應
謝謝好歌賞聽

你說的沒錯
無論是親人的擁抱..
愛人的擁抱..
或是朋友的擁抱..
以及網路上格友們虛擬的擁抱..
都能溫暖我們的心

所以我非常惜福唷

午安~
2011-12-22 12:12:36
Samatha 2011-12-22 10:11:12

芸兒妹妹
希望姊姊這遲來的擁抱在今天冬至
像熱呼 熱呼的湯圓 甜妳 暖妳心窩
日安安~

版主回應
來來來....這美人姊呀
我非得好好擁抱不可
謝謝姊的擁抱
好暖喔

願美人姊如湯圓一樣
事事圓圓滿滿的
妹昧的祝福也一樣溫暖你的心唷

午安
2011-12-22 12:11:03
潘(與平底鍋) 2011-12-21 06:40:10

擁抱是種語言。擁抱是種安慰。
擁抱是種體貼。擁抱是種安全感。
擁抱是最簡單,卻是最容易遺忘的美好…..
一個擁抱,勝過一句~~~

我愛你~~~~

版主回應
對一個被所愛的人所擁抱著
遠勝過一句~~我愛你
的確是如此的

午安~
2011-12-21 14: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