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6:05:31蜜芸兒

親愛的-我可以霸道一點嗎



形體上的差異  加上現實中的考量  外表看來~我們已然分道揚鑣了

可是能確定的是……心仍凝視著對方  心靈的觸角 

也無時無刻在搜尋著對方的蹤跡

 

生活作息中  你的影像為何如此與我形影不離  我放不下 

逃不掉  也不想再躲了

 

但有誰能來教教我  如何從心上的你  做個完美移除和遺忘的動作呢

怎麼可能  這不是自欺欺人嗎  對你  是這麼樣的永難忘懷的

 

誰能來教教我  每天夢裡  不再有你陪我一覺到天明

揮不去的是  為何夢中的我  仍然如此清晰與你話曾經

 

誰能來教教我  如何讓自己學會自私自我  不要老想著 

一心只想讓你能過得比我更好  我心亦滿足  一無所求

 

我可以自私ㄧ點嗎  自私的撕下隱藏的背後   那副後悔的不得了的面具嗎

大聲的對著你說  親愛的  我在你身邊  我一刻也沒離開過

你可曾意識到了  還是根本讓你自己催眠對我視而不見呢

 

還是你和我一樣  已撕不下戴上了違心隱藏愛的面具

還要執意著  相互說著  逝者已矣 

我在你身邊~一刻也沒離開過  你究竟明白了多少

 

在這當下  這樣的牽掛之心      沒完沒了

或許又已經再為我們畫出下一個重聚的圓了吧  我能這樣想嗎

而單純的我  可以肯定  確定  相信你的心

和伸出無限愛意的那個你  是否  真認定是我和你的心 

已經相互再度又接上情感的軌道了嗎

 

在這之前  我們只能以不變的心  就這樣默默的守護著彼此

現在  唯有不同的是  我想卸下那個始終言不由衷  故作堅強的自我

就這麼再一次任性的乞討你的心屬於我  並讓我依賴著你

奢求的  做一個等待  依戀你的精靈

俏皮的圍繞在你身邊  與你做做不同的鬼臉

直到你捉到這個頑皮的我  進而擁抱著彼此  再也不分開了

 

那樣確定彼此深愛著對方的我們 

我的心可以霸道一點嗎  

我可以不再把你拱手讓給前者或後者嗎

我可以不再當濫好人嗎 

任由讓你對已逝去的她  還這麼的情難斷  意難忘嗎  

我可以自私的央求你留下來嗎  把我的麻煩跟依靠遞給你嗎

只想和你一起享受往後的日子  一起分擔彼此的喜怒哀樂也甘願

 

為什麼我要狠下心將你給割讓出去  你不是物品

這樣子對你公平嗎  而我深深懺悔著 

 

我是傻子嗎  我的確沒那麼的偉大  只不過是一種懦弱的慣性罷了

我好後悔  好懊惱  心痛到無法自己 

為什麼我老是要認定自己是這麼的沒資格擁有愛情呢

為什麼見你對她好  我可以忍受  讓自己承受這樣殘酷的待遇

或許我真的瘋了…..

 

不了  從此我不再如此孽待自己  我想被你愛著  被你寵著  被你疼著

在你身邊我做個溫柔女人  但不會再是一個這麼狠心把親愛的你

完全拱手讓給其他的女人  來代替我被你疼惜    不要    不要..............

 

傻子做久了  我想也會變聰明的   而你還願意在愛著這樣的傻子嗎

傻瓜女人  這下子也將變得貪心了   因為對於這樣棒的你  

我再也沒有要任何退讓的意思了


從開始到現在  我始終把心偷偷的留給了你  現在也要讓你知道呀 

我會耐心的等待  請你重新的回頭來  看看我   認識我   好嗎 

從此我也會更相信  更信任那樣愛我的你…….

我們都會以生命去傾心而愛著彼此的  因為我是這麼樣的相信你….

你決不會讓我一個人就這麼樣孤單走下去的

 






上一篇:雨淋漓

下一篇:夜幕深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8-28 23:06:59
(悄悄話) 2011-08-28 11:44:49
(悄悄話) 2011-08-28 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