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2:37:55蜜芸兒

懂愛,真能義無反顧的去愛嗎


趴爺你說   愛情沒有對錯  去愛  就對了  此時的我  終於懂了

原來   懂字好寫  不過試問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去懂得愛情的樣貌是什麼呢

能為愛去付出   為愛去奉獻  也能為愛而不自私

我很懷疑   每個人一旦進入愛情   在乎的是自我的感受而己

只會去要求對方付出的夠不夠多  真正能為愛    而無私者嗎

 

即便自認懂了愛情   或許也難以把真正的心交給對方吧 

不顧一切去愛   很衝動   很美  很浪漫   很甜蜜 

難道這樣真的能去愛  就對了嗎   

現實都不用考量  對方之心都不用測量    自己的心    都整理好了嗎  呵呵

 

或許你會告訴我   感情一旦等你都準備好了  測試完了

那麼愛情也已不存在了   或許吧   但我想這就是屬於年輕人的~瘋狂愛情吧

較年長者實不宜有如此瘋狂之心   這樣的愛情已不屬於年長之人所該去追逐的愛情

 

我贊成每個人在走過人生的階層裡  有著人不輕狂  枉少年的說法

瘋狂而為的愛戀  若只是一時而為也甘願    能夠去享受   去經歷  也是一種幸福

但曾擁有過了  應該就足夠了吧 

 

不過    到了某個階段過去了  事實終究還是會把你帶回到現實的一面

你還是得往回看看那自己以往所做到的蠢事有多麼愚昧

若擁有順利的愛情    你還是得向前用心去鋪陳和規畫兩人未來的人生道路的呀

這時就不是光有愛情就夠了

 

我不免要佩服趴爺一番  這麼清楚的你   心還是想著真正的

以真心真意去付出你的情感    寧願去作一個情感的俘虜  也不能沒有愛情 

以愛情做為一生的指標


對於這樣的你   我除了佩服你之外  也證明了你的執著和你的勇敢

關於這點我還是輸給了你了…..

 

有幾個朋友是這樣分別的規勸我的  要我把握住時機好好的去享受愛情

別讓自己後悔沒經歷愛情的苦澀與甜蜜  那簡直是空過了人生

 

但也有幾位朋友真心的告誡我   可不要輕易的去輕嚐愛情釀的酒

那可是會醉死人而不償命的


所有的朋友所言之心   出發點全都是在於有著疼惜之心  也是有著全然為了我好   

而不願見我孤單而過及受其傷害     這樣的情誼   我願保留再保留

 

不過關於愛情   我應該能有著自主權吧

當它來的  我們就讓自己勇敢的去擁有  去享有保留吧

即便是做了傻子寥落去  也有做傻子的美好與可愛之處  那又未曾不可咧….

 

只不過愛情並非你所想的如此美好  還存在於愛情之時  

我們通常應該還是會選擇很甘心的     去面對及接受這個非常惱人

而備受折磨階段上情境    即便是歡笑和淚水交織著也在所不惜的   不是嗎

 

但傻子做久了總有清醒之時吧  那麼就等一切清楚之後   

它的存在與否和自己想要的愛情    我們自己再去適度的追逐

及選擇放棄的動作就好了   盡心付出   盡力而為的愛情  

自己所能努力的   已經努力過   這不就夠了呀

 

當愛情逝去時   也能毅然的放下     不再糾纏  而勇敢的去與對方做情感切割

讓對方好過  也讓自己好過  不是更好嗎

情字非得讓自己一定要深陷於執著和糾纏其中吧

也非得弄得讓對方一再無法喘息不可   這樣的愛   有著殘忍  有著盲目   

有著自私自利    絕非是一個清楚而理智之人  所該持有的愛情

 

關於這一塊  我還是得佩服於你  pa爺我知道你對愛情有著非常強韌的生命力

這是我所不及的  年輕人究竟是不同   膽量之大  能愛的透徹   能愛得如此不後悔

你讓我見識到這世上真有愛情至上  且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擁有  

而且是無任何人事物是可以取代的道理

這下子   阿~我真的是服了….服了….服了你囉

 

浪漫的心    顯示在文字裡    是屬於自己的浪漫   這種感覺是自己的   

是記錄著一段愛情的美好與苦澀   而也非能真正與雙方要有結局不可呀

我們不能要求對方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去享受  一份我們自己自認為愛情的真實感覺


我們可曾問過自己  所寫出的文字之愛  對方是否也會因此而感至痛苦或快樂呢

這些都是我們所看不見的呀   難道我們可以忽視對方的感受

還能繼續在這樣愛下去   寫下去   而去捆綁了他人的心靈嗎 

 

我想這應該要給自己與他人來個最貼切、最正面的提醒吧

被愛的人很幸福   我認同  但如果被你所愛還是會有一種令她感到窒息

令她感到不安的話   那麼這份愛就偏差了呀

 

我希望週遭的你、我、他和自己……千萬都別做出令人感到窒息的心來

這才能真正的去保留一份屬於自己真正完整的愛情呀

所說真正懂愛   就真能義無反顧的去愛了嗎

請你()回頭再想想一下   冷靜下來

我們不妨朝著此方向好好的去正視一下這問題所在吧




上一篇:太陽織女

下一篇:幻燈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武 2011-05-23 11:11:04

來這總會看看蜜芸兒又寫些什麼
喜事是最讓人甜蜜感覺幸福的
還有蜜芸兒獨家祕方的茶葉蛋想必許多人正等著想要品嚐

版主回應
嘿嘿 阿武真是愛說笑
芸兒的文章哪有啥論點好題材呀
就只是寫寫生活寫實而已咩
最近心情老是如洗三溫暖
則喜則憂的
或許這才稱之為人生吧

獨家祕方的茶葉蛋 呵呵
秘方是來至於用心煮食烹調而已
無技術可言啊

已開始出售了一批批茶葉蛋了
現在已有客人指定以客製化方式
跟我每星期固定訂一批茶葉蛋了啊
哈哈哈哈 芸兒可無暇再休閒了
唉~~是喜是憂啊

阿武 午安
2011-05-23 11:50:29
正樹 2011-05-13 12:07:39

只要遇到真正想愛的人
懂與不懂愛
都會義無反顧的去愛吧

版主回應
呵呵~正樹也想通了喔
果然阿趴影響你之深
不錯唷
繼續加油~
芸兒為你打氣
2011-05-13 14:12:25
kevin趙 2011-05-12 04:57:39

掠奪式的愛,經常是敢愛、敢不愛;敢隨時去愛,也敢隨時不愛。畢竟對某些外在條件特殊的人而言,往往很容易就能獲取獵物。對於愛的解釋,也與普通人稍異。
有時候,環境不同、感受也不同,主觀理解更不同了。此時,真的不易相互勸服,只能彼此瞭解即足。

版主回應
各持己見 各有其好見解
而後相互交流其心用意
或者各退一步
冠上對方見解方法
或許能更加於其切入中庸之道

你之所言甚是
這下子芸兒又大大領會了
其見解之正面
佩服之至
芸兒虛心受教了
2011-05-12 1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