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5:19:23蜜芸兒

這個冬季是個酷寒天年



想想好像有好幾年過著都是暖冬的冬季了吧!

但大概是人們都快忘了能生活在此中土裡頭的幸福,

所以老天再度給了大地一個寒冷的冬季,

試著以酷寒來提醒靈性的萎靡不振,多年下來……

唯獨今年才真正感覺到這個冬季已不再是個暖冬了,

而且還非常酷冷呢?尤其是以我的肉體是最能感受到的,

一冷起來,哇~~不得了馬上就像缺了氧似的,

是這麼的難以呼吸,可是我依舊過著這樣寒冷穿骨的日子,

很認真的呼吸著,我想等這段寒霜之季過後,

我還是能迎接春暖花開的到來。

 

我這個病症自己非常了解要如何去抵擋,

該如何去走過這些艱辛,且是甘心的去承受這些磨難,

也才能以消瀰自己的罪業。

 

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這些天來讓大家爲芸兒擔憂了,

讓大家頻頻關切及相問候,實感真是不好意思,

也很窩心,大家的關心及鼓勵,芸兒萬分感激,

也一再的存放於心中了。

 

除此,蜜芸兒還是要在此聲明一次,

我會把自己歡喜與苦悶以po文的方式呈現,

是純屬於只在自己想把走過的階段與過程記錄下來而已,

絕非要造成諸位格友們爲蜜芸兒擔憂,

或者要大家提出種種方式來解惑我的自身安為。

此舉若讓大家誤解了,那麼我很抱歉……

 

試問再世為人有哪些人不用去經歷生老病死之境的呢?

而我芸兒即生為肉體之身,當然也無可避免要去承受……

層層世俗考驗及切身之苦呀!


但芸兒明白所有再世諸法唯有自個心中求之道裡,

數十年來所累積下來的職場經驗,

換來了我對靈性善惡醜態有著非常深刻的認識,

才進而深信可以相信的人,惟獨自己還是自己,

一身心性緊跟隨著自己的肉體都走過好幾十個年頭了,

難道還不足以去改變自己和相信自己的嗎?

法何需再向外尋找呢?

自己若不想去顧好自己靈心靈性的話,

若再有多少正負面的游說力量還是個惘然啦!

所以我堅信自己還是能以慧智再去突破

那無論是在於身或心的重重難關的。

 

至此我在一次感恩大家好意想幫忙我的心,芸兒心領了,

所有宗教信仰各各法規層面都無法合一說詞,

而我亦無意跟隨,心的準則我自會去逐步拿捏得體的,

話一說出,就請各位別在奉勸我皈依任何教義,

而又要教我如何修持與靜坐及感應等等?

現在我以肯定之心在此謝絕大家的好意,

我只當平凡做自已,盡力做到無愧於天地即可

如何皈依心法我自明遼在心?就不有勞各位了


所以蜜芸兒於此文鄭重提出這屬於我自己的權益,

來此我甚是歡迎但請不言道不說法與我

單純以文相互切磋與交會淺說情理法即可,

若再言及佛法等教義,我在此先聲明,來者的留言內容,

只要是認為已經是踩到我的底限了

芸兒可是會毫不留情面,我說坎就砍囉!以此聲明……

 

雖說這個冬季對我來說是個酷寒天年,

但也務必請大家在此處留個清靜心給我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1-01-21 23:16:02

蜜媽咪 !!

雲回來了

版主回應
雲 真的回來了嗎
哇 真是久違了捏
很想妳哪
近來可好啊

早安 我親愛的雲
2011-01-22 10:08:23
(悄悄話) 2011-01-12 23:35:18
SNOWCAT 2011-01-12 18:54:13

比尺比尺!大家多要多寶重ㄛ!!^^

版主回應
是啊
比尺比尺
咱們就各自保重囉

晚安 喵
2011-01-12 2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