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5:52:40蜜芸兒

拒絕當個俗不可耐的女人



感謝PA爺的誇獎,你的文章與錄音我都聽過了,

文中之詞意及理念令我收穫頗多唷

我還是得向你說聲謝謝,您真的是太抬愛我了,不過我接受,

接受的是你對我的了解有一二,而非是讚美言詞,OK

人人往往喜歡的就是愛聽好聽的話,誰不愛聽呢?我亦是。

不過啊!該問問自己一直聽好話的結果,真的會不迷失自我嗎?這才怪啦!

因為迷失往往會大過於理智,會想聽真話之人,

而不被如蜜糖之言所甜死的人,我很欣賞,但卻非常少見。

 

在人生的步履中的確需要有些如蜜般的甜言來滋潤心靈,像親情、愛情等等啦!

它會使得我們再行進某個階段的過程裡,稍加的點綴一下心情,

並觸動著彼此相處上的合諧力及動力,讓我們因此不退縮,

而更能邁進一步步快樂的步履,去更加讓我們豐富整個的人生,

過得既多彩又多姿,但蜜糖罐可不能一直抱著,

這萬一不小心被裡頭的糖葫蘆給甜死了,這可真是划不來啊!

 

你所說的逆著方向去尋找,這我可懂唷!因為我就是個逆向看人生的女人,

若不逆向操作,你看不到人性裡的真善美,隱藏人心的醜態究竟又是在哪裡?

例如:我喜歡慣用以美的文字去訴說自己當下對人事物的感覺及心情,

但而非就是認定文字即能代表我全部的心思與感覺,

就能全部把理念、心思都融入在當下的文字堆裡頭去顯現自己,

……若有人如此判定的話,那恐怕就不是我膚淺,而是看文之人須三思了。

 

我認為人真的是要隨著自己的感覺而走,並以正確的思考領域去走,

去走出自我,去認識自我,但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心抱著

放肆、墮落、自私、囂張、無明、現實等等……心態去面臨人世的所有一切。

而是不去行進錯誤的腳步和強求一切,硬是要把不屬於自身的人事物

給占為己有,這樣就有失為人之厚道了唷!

 

年輕人常說的只要我喜歡有何不可?這句話很好,也說得很屌,很有個性,

喜歡當然可以?但得要清楚認知自己所需及和對方

種種頻率與迎合度能合的上與否才行,

 

就如現在的人,在男女之間的情事方面,

理念往往是一時感覺對上了,就直接上了,

事情做了再說,那後果誰來負責?是父母替你收尾呢?

還是摸摸屁股閃人,還是把全部的爛攤子丟下?讓誰去負責呀?

這種不經思緒過濾的事,是惟獨爛人才會去做的事,好嗎?

 

或許男女對這樣的處事態度,覺得夠屌,很有個性,很瘋狂,很帶種,

在我而言,這些敢做的人,就別怕人家指著你罵髒話,簡直是無藥可救,

說什麼屁話?做什麼屁事呀!簡直爛人一堆的。

 

試問現在不孕者之多原因所在?有沒有人去深思其因?

是否婚前與人性行為不檢點,導致一再墮胎成因,等嫁做人妻後造成不孕,

無法與夫家交代,極其受夫家未能傳宗接代而苦惱痛苦延伸,

孰不知是年少無知所致,若是這樣的情況,試問妳良心不會不安嗎?

 

有種就按良心而行,天地所賜還不是一樣有著陰陽合體,

按規矩來,你我他人人皆能照樣還能歡愉當下,不是嗎?

要不?就別一再而三的造罪了。

 

現在社會形態醜態百出一堆,還來個什麼叫做要順應時下潮流及進步,

這當然也沒錯啦!時代在變不跟著時代潮流而走,簡直是不像現代人,

可新時代有敎給大家、男男女女都能隨意的搞七捻三,而隨意生下無辜幼兒,

讓孩子在不健全的家庭中成長嗎?人與人都可以不用和平共處嗎?

也有要大家做錯事都不用負責及道歉的嗎?為了寵愛孩子,

還可以捲起袖子不分青紅皂白就能與人爭得面紅耳赤了,

而又蠻橫不講理了嗎?簡直是鬼扯。

 

一昧的一頭栽下去,無視於他人存在,自私自利於自我,

讓自我與對方均受得傷害的事,這我蜜芸兒是絕對做不來的,

因為我是個很有良知與良心的可愛女人,哈哈哈哈~~

要稱我為古早人都行,君稱謂啦!無妨的。

 

人人要隨著感覺走,也得要有點良心吧?別愛情至上就該來個情色氾濫,

又來個甜言蜜語和真愛至上,就得乖乖的準備上床,這什麼跟什麼呀!

就才幾句甜言蜜語而已,怎麼?女人的身體就該讓男人得逞,任其蹂躪嗎?

女人就不用分判真心與否?蜜語黃湯灌下就靠過去,去倒貼男人喔?

在毫無尊嚴下,犧牲自我人格嗎?怎麼?一定的年齡一到,

男孩女孩還是處男處女,耶~~還得受三三兩兩成群的朋友

相互嘲弄著說某某人你也太遜了,這是哪門子的教育呀!

現在的父母是怎樣?光生即可,都不用教育嗎?

 

男男女女若還是執意要如此行徑為爽快,為快活之道的話,

也沒有人會說話的,因為沒說話的人,我想也是以此為樂吧?

而我也只是說出事實的現實面罷了。

 

我蜜芸兒今可使出殺手劍了,你們別錯看了蜜芸兒,

就只會當個隻溫馴溫柔的小貓咪,只會慣用溫柔心來征服男人,

錯錯錯……我就毫不客氣的說……

我是個性融合於柔、嗲、ㄋㄞ、兇、洽、剛柔並濟的女人,

很視本分的,做事絕不拖泥帶水,有話直說。只是之前我選擇以溫柔心待人,

無興趣樂於當個三姑六婆,不當個是非者,而非我本柔情之心處事而已,

雖為全身疾病纏身,但智慧飽足楚存於腦兒間,

千萬別把我給高估了,但也千萬別我給貶低了,

我只是個堅守著一個女人該守的本分,至今仍然是自喻為

是個道地一個笨女人(或許是在現時中,是個處於退時代潮流的女人吧?)

 

因身體之疾苦,我從不想帶給任何人麻煩,所以我選擇單身。

但並不代表我可以隨便任男人沒腦筋,沒魄力,無智慧、無擔當者

所盡其告白和追求的女人,(也不是個不撿吃的女人)

 

看清楚~~男士們,蜜芸兒只不過是一個拒當俗不可耐的女人如此而已,

說則笑話吧?借趙傳之歌(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其他有的,就只剩下一個剛柔並濟的個性啦!

是毫無特殊可言的女人,奉勸好男人們~~

好的女人多的很,棄我擇她吧?哈哈哈哈~~

 

承蒙pa爺不嫌棄能與你文章交流,芸兒如你夜晚不睡覺碎碎念的,

也念了一大篇了,哈哈~~文中若有措詞不當之言語,

望請阿趴與各位海函,別介意囉!因我打字打的很辛苦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素手秋心 2011-01-01 22:40:30

蜜魚兒

夜安 ^^

版主回應
素手秋心
歡迎常來

早安安
2011-01-02 09:44:13
鐘瀅 2010-11-28 12:57:37

生活就是那麼真實 我喜歡活辣辣的生命真言ㄟ

男與女之間 若少了遊戲與猜忌 我想 愛情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但這世間 少了一些真心真情
我想妳這篇言論 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
我是個俗辣 不太公開發大砲 只有工作時
該砲轟才砲轟 轟完又嬉嬉哈哈了

台中陽光柔美 歡迎來踏青 看夕陽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所以呢
我也不想再當俗辣了
因為怕被大家所定型
那可不好唷
總以爲我是個溫柔婉約的女人
哇哩咧 哪是丫
可是我還真想當台灣真女人呢
又有剛又有柔低
真性情也

起風了
瀅瀅 記得加件衣裳唷
2010-11-28 16:00:43
鐘瀅 2010-11-27 22:04:29

蜜芸兒 本就是甜姐兒

俗不可耐 這四個字 與妳無緣

多休息 吃對東西 睡飽飽 嗯

就可與病魔對抗啦 加油

版主回應
可是在本篇文中
我已經開始在當個俗不可耐的女人了
開炮了 哈哈 嘿嘿 呵呵
這樣稍為點綴一下我的人生又何妨呢

謝謝鐘瀅的稱讚及鼓勵和關心
好的建議我收下了唷
會盡其所能去保養好自我身心的

鐘瀅 早安
2010-11-28 08: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