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6:44:53蜜芸兒

原來根本起源就是不執著



此次休息片刻後的甦醒

終於找回怎樣做自己的一些些條件了

想隨時都能活在當下的我

現在才清楚要怎麼樣才能使自己

活得更快樂更幸福

懂了懂了    唉唷

那就是不執著嘛

終於明白為人會痛苦所在

就是因為人總在人事物上頭

有了一昧的執著心

所以才會深陷苦難而不得其解  

更無法解套的嘛

 

還好自己擁有智慧心性

常會帶領著我進入到時空隧道去找出自我

才不至於尚失了靈性

現在的我將不再執著

不執著在任何人、事、物裡頭打轉了

多麼輕鬆呀    多麼自在啊

沒有設定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所該擁有的

但也不推掉所有可以擁有幸福的可能性

就當個隨心又隨性且隨緣之人

多麼棒的澈悟    雖然是小小的澈解道理

可是對於這樣的自己   

我覺得還是很棒耶

不被任何人、事、物所限定或制定

也不被天注定的命運所綁的死死的既定著

而去甘心去做為因果不斷催討下的奴隸者

那有多遜啊 以往我就是個道地被因果

壓的喘不過氣來的靈性者

 

現在不了    我要勇敢去掙脫

命運是掌握自己的手裡的

我想我可以走出這樣不同於往常我才是

或許現在我還不夠能力去絕對爭取或掌控

但是這的確可以去努力的啊

 

就好比一個跳著彩帶舞的女舞者

雙手持著又大又長彩帶

要一一舞出曼妙舞姿來

她又要如何運用技巧在跳舞中

將她手中的長彩帶

除了盡情的去舞出曼妙舞姿以外

還要將自己貫穿全場舞出精湛    舞得盡興  

將彩帶拋出美的像曼陀羅尼

勻稱的彩帶線條刻畫出為唯美之舞靈

又全然不打結    那麼樣的壯觀 

絲毫不讓自己難堪

而又能受到極度的掌聲與喝采

這不外乎就是除了技巧 

再來就是個很會掌握自己

手持棍棒的要領和力道了

並且是很有自信的去征服與駕馭

彩帶本身的每一個性質、特性與環節了

是不是?

 

若是我願是那雙巧手

靈活的手持棍棒而舞動出

自己人生奇蹟的彩帶之女

手勁、技巧、舞姿的精隨等等…..

盡在我的掌握之中

拿捏的恰如其分  

駕馭雙手的棍棒

展現的非常良好

把自己被老天所被制訂好的人生

很清楚的去慣用自己的能力

營造出一個一樣的我

那該是有多棒呢

而我願意努力於每個當下

放手一博

 

所以我說誰都不會是屬於我的

而誰也能讓我珍惜每個環節的當下

只要是我自己努力而得來的

那麼我將適時的    大方的去擁有他

與他牽手至白頭    珍惜所剩晚年人生

 

命運決不會是自己默默的甘心

而努力去承受就能得到改善的

它是可以藉由自己去用心   去努力

去認真經營下並得到改變的

 

這樣的話

我願意盡全力去認真學習珍惜每個當下

和擁有與相同頻率者共創未來

但絕不強求我自己癡心妄想

而去得到原不屬於我的一切

那對我而言    就是兩個字再見了

那不管是註定也好或是爭取也罷

原不屬於我的感情

我決不愚昧獲得

從此能保有單身終老也好

若能有個相知相惜者與我牽手為伴者

話說過去    現在和未來

倆人道盡之間的人生甘苦談

默契極佳    且攜手邁向更和協的晚年更好

只要是不執著在某一點上

又努力過了或是不強求而得來的因緣

各種的可能性    我都能欣然接受

那麼此生    我將已了無遺憾了

因為我    只願活在當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念念ting 2010-08-08 10:31:37

美麗的仙子啊!你一定能舞出最亮麗的姿態,讓自己處於最平穩最幸福的境界,加油哦 ^_^

版主回應
真是感恩捏
美麗的仙子這個名稱
我很喜歡唷
呵呵

也祝福妳一樣過著平穩安定幸福的生活

午安
2010-08-08 14:51:04
Miss 丸漾漾 2010-08-08 00:23:20

好棒~拍拍手:D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鼓勵

早安
2010-08-08 08:59:25
Stacey 2010-08-07 01:39:35

這一支彩帶舞 精彩!
那捉摸不定的彩帶 已在媽咪的手中
舞出最生動的勁了
想問這支舞 可有曲名?
沒答案 或許 就是答案
一切 亦或是答案

想到小時搖扇上的仙女
那婀娜多姿的模樣
腰際間 就是配著一條彩帶
似是要跳出扇子 舞動的模樣
那一節彩帶 可以 與風較勁 可比 風的輕柔
好像 這樣想像著
就可以看到仙女起舞了呢!
呵呵~

版主回應
有啊
曲名就叫做奇蹟
一個個體的靈資
可盡情的展現與生俱來的資質
盡情的舞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這是件多麼棒而不簡單的事啊
然而
我所云之
且乃為一般人無法輕易體解
而去認真感受出來的事啊
而妳卻能與我心相印意相隨
相互解出一些些個默契出來
這實為是不簡單唷
妳說對吧
因為這些外意的表層
內意的最深層
乃為只能達到只能意會而無法言傳之

心之舞動隨即操之在手
妳就等著看我將如何去舞出
屬於我的新生命奇蹟囉
那絕對是以真心
來舞出充滿活性的展現的
至此我依舊會通過層層考驗的
懂吧 寶貝

晚安
2010-08-07 02: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