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1:28:32蜜芸兒

實在是好味道和真情意



最近自從正月初五開張以來,客製化的訂單就應接不暇了,雖累雖忙錄,但手藝又更加熟練了,每接一批訂單,我密媽的手藝簡直就是駕輕就熟,哈哈哈哈~~~無一不能輕鬆搞定的,若昨天做給客人試吃,今天就馬上接到訂單了,忙得是不亦樂乎的哪~~

 

這樣用心所做出來的實在好味道,不趁著夜晚不忙之際,趕忙個PO上報台,報給大家知道……實在是……說不過去啦!話說蜜媽的花生豬腳及紅麴豬腳、安鶉蛋、小菜等多樣產品,在未上露天拍賣之時,就已經是大受周遭好評了,常常也得到極大的稱讚和迴響,豬腳及安鶉蛋、還有麻辣米血、涼拌小黃瓜,辣蘿蔔等等……現在都已是更成為饕客們爭相品嘗的最愛了,每每一接訂單,便是十幾二十包以上。

 

一天工作之多,晚上忙完對著鏡子照,總是一臉疲憊樣是沒錯啦!但隔天又是能經神奕奕的,更是像一條活鳳捏!呵呵~~沒辦法嘛!每次眼見自己親手用心做的料理,能一一傳回來的是……美食受到相當肯定的捷報,蜜芸兒自是頓時疲勞全消,一次次的就會再做衝刺囉!能受到饕客們的接受與愛載,我畢竟還是會時時心懷感恩的。

 

現在蜜媽咪就要來個毛吹自薦了,我家的花生豬腳是採製特殊的高檔食材配料所製造而成的,以傳承老母親最傳統的作法又加上我自己結合新時代日式食材所研發而成的,不比照一樣配料,其所呈現的色香味絕對是美味十足唷!可說是一項精緻中日融合的美味料理捏!

 

而紅麴豬腳更是用心以中藥配製而成不油、不鹹、不淡的,吃起來鹹度相當適中剛好也蠻清爽的,非常適合零嘴小吃,客製化客人一吃更上癮了,呵呵~~魚板妹常說媽咪調料製醬的功力真的是一流的,準確度是超厲害的,哈哈哈哈~~要不是說是要生意上門,此番自戀的推荐說詞,我蜜媽還真難以啟齒哪!因為我還是會不好意思的……

 

蜜媽想想自認這兩樣的確是美味加分,所以呢?就先跟大家推薦這兩樣精緻美食囉?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品嘗看看,外加能把我的美食一一介紹給大家,蜜芸兒定由衷的感激。在此蜜芸兒也要第一時間誠心向(雲的窩台長)真誠道謝,很幸運的蜜芸兒之饕香坊能得到雲的真心推薦,並藉重雲的報台人氣,推展並宣傳蜜芸兒的饕香坊給大家,為此實為由衷感恩萬分。

 

蜜芸兒在數個月以來,已真正接觸到雲發至內心所展現出來的親和力,感受到雲真正是個相當親切又能時刻惜福,而後再造福給大家的有愛之人,台長相當親切唷!我這就複製她報台網此給大家http://mypaper.pchome.com.tw/yun70727 希望大家不妨也多去走動走動,和我一樣能去感染一下雲的親切態度和她的心情故事好嗎?謝謝!謝謝!

 

今先PO上一兩則美食及雲報台給各位,下一回蜜媽會再介紹饕香坊更好吃的美味給大家了解及品嘗的!請各位耐心期待了……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塵埃 2010-03-06 17:29:26

祝福蜜雲兒~事業順利,健康開心^ ^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歡喜心領~~
2010-03-07 12:10:39
玫瑰 2010-03-05 10:09:40

好吃又是要讓大家吃到"蜜"的好手藝
為妳加油^^

版主回應
玫瑰久違了
哇~好久不見了捏!
蜜媽一忙起來都忘了問候了哪!
玫瑰可好啊!

非常感謝妳的稱讚與加油!
也歡迎妳有空能到蜜芸兒饕香坊逛逛唷!
呵呵!
2010-03-05 11:55:01
2010-03-04 00:49:40

蜜媽咪! 以商品行銷角度來看

Pchome信箱帳號與露天拍賣不同系統~~無法共同使用,所以要上露天拍賣購物,需重新申請會員.
會造成消費者 ~~ 不便性 !

所以 建議您 ~~

再增加 " yahoo!奇摩拍賣 " 行銷

多元化行銷與廣告 !! 供消費者選擇

晚安

版主回應
雲的建議.我收到了唷!真謝謝妳...
我的魚板妹明日會去了解一下
若不麻煩的話.也會多增加奇摩拍賣網站的

在此也感謝妳的捧場唷!
就為了挺蜜媽還去申請會員帳號
我怪不好意思的.
但我也把你對我的此番心意
統統都收在我的內心裡了
蜜媽定會料理出令你滿意的產品
屆時再請妳多方指教囉!
謝謝!謝謝!
2010-03-04 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