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0:07:47蜜芸兒

媽咪與女兒的對話

妳問:我說什麼?我想什麼?媽咪您~~聽見了嗎?媽咪您~~看到了嗎?

我答:風說了些什麼?雲移動了什麼樣的舞姿?雨或許也曾經是妳所留下的眼淚?而妳說了些什麼?我輕輕的閉上雙眼,真正的聽見了,那來自妳內心所發出的吶喊和呼喚。真真實實的聽見了,那來自心靈孤寂又無助的聲音,是多麼的渴望著有人能拉妳的靈魂一把,正等著心靈能得到真正的呼吸,而我也聽見了。

妳問:存在我的心間那所有的愛,難道死了嗎?媽咪~~您能不能告訴我。

我答:妳的心,依舊跳動個不停,一份想得到愛的心,一份真正等待著靈魂能夠得到被救贖的妳。妳不妨試著去聽聽希望未來,並堅定不懷疑的去相信自己,試著去找尋自己的定位。我要妳試著寫上願望,以希望寄給自己一封逐夢的信,並耐心的等待現在和未來。

妳抬頭望一望,白雲會微笑著告訴妳,一個真心的回應,一個真愛的互應,我就在妳的身邊,而妳呢?是否也聽見了呢?若聽見了,那又何必要要繼續望著天空輕嘆,而又為何要無奈的~~發出心靈的嘆息聲呢?

妳說呼吸若能自由,也想感覺的到自己是存在的,不被所遺棄。而我更是聽見了,妳相信了嗎?

妳問:自己渴望心靈自由的這些心,該如何說服自己,要如何勇敢的說出放棄心中的奢求,因為我知道在這無情的世間裡?還有什麼理由能讓我再獲得到一份真正無私的愛呢?該要用什麼心,才能再度感受的到那份愛是存在的,而是真正的屬於我的。

我答:讓我來告訴妳吧?

讓我來告訴妳,叫妳不要放棄的理由,世間事~~這個故事,當你聽到時,或許妳的淚已落個不停,請妳張開妳的雙耳,聽我給妳的真心的回應。我知道妳的愛,依舊存在還沒死,妳只想找個一個身影,渴望著靈魂能得到雨點甘露的滋潤。

包裝密合的妳,在無意中有了痛苦頻累積,孰不知無形中在妳的心靈裡,妳已自製了個漂亮的空盒子,一一的自我包裝成了美輪美奐的裝飾,然而,盒子終究還是盒子,外面再怎樣包裝精緻,裡面卻是空洞而裝載著滿滿的哀愁。

讓我來告訴妳,叫妳不要放棄的理由,人心的偽裝~~這個故事,當你聽到時,或許生活的夢想,從此消失匿跡了,請妳張開妳的雙耳,聽我真心的回應。我知道妳的夢還不死,妳只需找個一個身影,來引導妳走向未來光明,繼續走下去,決不放棄。

得不到愛的妳,不該用盡心力埋葬了妳所有的熱情,所有想要盡情奔放而內心永遠沸騰之心。得不到以愛來滋潤內心的妳,只想有人盡早帶妳遠離這混亂不堪的星球。讓妳對這個無情冷漠的世間做到真正的遺棄,並對任何人事物的假心假性,完全的不信服而更想置身事外。

讓我來告訴妳,叫妳不要放棄的理由,人間到處是溫暖~~這個故事,當你聽到時,妳會發現自己的心並不虛無而是存在的。我知道妳要的並不多,還會不斷的想回頭望,回頭再度去尋找那個屬於妳愛的落腳處。那又怎能逃?又怎麼能放棄呢?因為妳有媽咪,媽咪這兒不就是妳愛的落腳處嗎?

而妳總是這樣的回答我,媽咪~~在人生裡,以前的我還是依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份真正是屬於自己豐盛的旅程,更何況是存在於這色彩繽紛的世界裡,我所被覆蓋的黑暗仍然不斷呢?但現在有了您~~我的世界因而更豐盛了。

是否我的人生注定要一直處在冬季裡,讓冰冷無情的冬心所相對待,進而封鎖住了我所有的希望未來。每當害怕的時候,勇氣竟然無法陪我度過黑暗的夜,迎接明亮的早晨。可是此刻的我,卻再也不怕黑夜的來臨了。

我要告訴媽咪,縱然得不到愛的我,總是會寂寞緊握著雙手,默默祈禱人世情感冷漠的對待,千萬不要叫我毀滅自我,只當為自已極力掙脫,邁向勇闖人生之歧嶇路,是不是也該是我強忍心靈傷痛,毅然跟它們說pas yonr eyes的時候了。



上一篇:星語

下一篇:愛的新園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幸運草 2009-07-30 09:01:25

真讓人~羨慕妳們的感情這麼好~*

版主回應
非常謝謝讚美唷!
新朋友歡迎您的到來!
請多指教囉!
2009-07-31 16:46:15
念念ting 2009-07-24 22:37:33

媽媽與女兒間如能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就沒有所謂的代溝現象能夠敞開心胸侃侃而談了,這是最棒的感覺了。

版主回應
對了.的確我們母女感情很好唷!
可是啊!她非我親生的唷!是我的乾女兒捏!
我們無話不談.像母女.又像朋友.也像師生.
卻是非常幸福的唷!感覺對上了咩!
2009-07-27 15:33:57
Stacey 2009-07-23 07:51:04

前世與今生 我拚命的想要知道我的過去和未來
看不見的機會與命運
一一被掀開
今生 我不盲目服從宿命

被覆蓋得快要喘不過氣時 我為自己留了一塊小角落 小心的呼吸和伸展
從來不被注目的小角落裡
我知道 我靜靜的等待著
等待哪一天 有人出現 掀開那層厚重的布幕
還我真本事 真顏色
當沒有人願意注目這個黯淡垂危的生命時 你發現了 它被驚訝的眼光 賞識的眼光檢視著 你將它細細洗刷 雕琢 它開始吸收著天地日月之氣 每一吋 盡情地呼吸著

在還沒真正見到希望的時候 我已默默的在等待它降臨了
我知道 屬於我的豐碩生命 將在希望來臨時 燦爛展開 它最美麗的身影
舞動起 動人的生命力 狂野的生命力 美好的生命力

我有多少日子已在說不出的悲哀或淚水中流失
過去 我不願回首 那叫我喘不過氣來 直叫我將它遺忘
所以 我不願再嘆息度日 自憐自艾
我 會站起來
讓我們一同向前行吧
真心的 全心的為自己 也為對我們 殷切期盼的眼光 奮鬥下去
把未完的夢想 未盡的責任 未嚐到的快樂
一一完成 一一實現
那麼有一天 對著天上的白雲 就能露出滿足的笑容
不再有 一絲絲的嘆息

版主回應
女兒現在不是已經望著白雲展露出燦爛的微笑了嗎?
我只是盡其所能的把躲在小角落的妳.輕輕的握緊著妳的小手.
牽出妳小小的心靈.告訴妳別怕...放心的把妳自己交給媽咪吧?

這樣的大膽作為之心.只因我知道妳淺在的生命力量能源是無限的
我只管完成任務.不讓妳永躲於背後.讓妳的心不因破碎而遺棄光明
天地之大.能對妳”慧眼識英雄者”大為人在呀!

女兒儘管如我大膽跨出屬於妳認為的微小世界.自信的....
敞開心門.盡情的享受.擁抱著屬於妳的豐碩生命.創造未來
妳會發現那悲哀及淚水已在無形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現在及未來的日子和歲月.媽咪會永遠陪著我的寶貝
真心的.全心的為自己.也為對我們殷切期盼的眼光
繼續奮鬥下去把未完的夢想.未盡的責任.未嚐到的快樂
一一去完成.一一去實現.我們約定好囉?以後不再有一絲絲嘆息...
2009-07-24 0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