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23:18:53尚未設定

請不要加"愛的鼓勵" + MEI的日記, JAN 26, '05

昨天對我來說~~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我去上班了~~
上班...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很平常, 但是對我來說, 卻很特別...
從來沒有上過班的我, 竟然無力無助到回家之後掉眼淚...
好呆喔~~
回到家之後, 好累好累...
累到我簡直想打機票飛回溫哥華繼續念書...
但是...好像沒有回頭路了..

幸好~~今天比較進入狀況....
慢慢有了信心, 也有了衝勁...
雖然還不是什麼都瞭解都懂, 可是至少也有點概念了....

因為昨天是第一天上班, 大家都關心地問我上得怎麼樣了..
連在當兵的張先生都打來~~
好感動喔~~
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真的很感動~~^_________^~~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越來越好~~
小笨~~要加油喔~~^__^

PS. 因為我要讓"愛的鼓勵"留在244...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幫我加"愛的鼓勵"囉~~謝謝....^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