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1:03:44尚未設定

愛耍個性的小小寬

小寬跟台灣很不對頭...

上次帶他回來的時候, 他開機突然變得狂爆慢...
就是那種我開了機出去客廳逛一圈刷個牙洗個臉外加喝杯水回來之後差不多開完機的程度...
很誇張...
本來想說大概他出問題了, 等回溫哥華再好好修理他一下的~~
沒想到一回溫哥華之後, 他就正常了.....
開開心心地回復2秒鐘開機法..
讓我當場目瞪口呆...

之前帶著他去阿布家, 他突然又鬧脾氣了...
再度給我2分鐘開機~~
我只能說, 小寬大概是不喜歡離開家吧....

剛才再開機, 很好~~給我CHECK DISC~~
是怎樣~~小豬頭寬~~你有這麼不喜歡台灣嗎.....>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