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1:01:46尚未設定

回台灣的好處

我在一些很細微的地方想念著溫哥華....
再也不用打604....
毛巾掛一整天也不會乾....
出門總是帶外套變得很蠢....
捷運跟11路公車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候猛然想起溫哥華的一些事...
心會突然像被狠狠地打了一下....
有些酸...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想念溫哥華~~
我決定列出一張"回台灣的好處"表~~

1. 東西很好吃--坐在士東市場吃東西我還邊吃邊笑....
2. 大家說什麼我都聽得懂--是我的英文太爛了嗎.......
3. 連奶油都有蜂蜜口味--好甜好好吃喔~~
4. 水果多種又好吃--更重要的是都是老爹在切給我吃~~哇哈哈哈哈~~~
5. 什麼東西都品牌多--什麼拉里拉雜牌子都有~~看到眼睛痠...
6. 店都開得晚--晚上9點還可以出去看醫生...醫生命也太苦了....
7. 可以養狗狗--太忙還可以順便叫老媽或老爸幫我養....
8. 工作機會多--我短時間內就可以上班了....這到底是好處還是壞處啊..
9. 逛街地方多--光我家附近的天母就得逛好幾天才逛得完....
10. 拿錢方便--因為離我苦命的老爸老媽近...
11. 擁有小公主待遇--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太笨了一定要好好照顧我....
12. 分享老爹資源--老爸的I-POD已經在我口袋了....
13. 丟垃圾方便--一星期居然還有一天收小家電...太幸福了~~
14. 再也不用擔心帳單沒繳--現在這是老媽的工作....
15. 皮膚變好了--因為水氣多嘛~~

而最重要的好處是~~
我~的~阿~布~在~這~裡~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