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7:43:42尚未設定

--THE END--

就要離開了...
這充滿回憶與情感的城市...

今天的溫哥華很冷, 晚上只有零下四度...
所有停在戶外的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霜~~
路上也亮晶晶地佈滿了BLACK ICE...
雖然很冷, 太陽卻出奇地大...
就像我第一次看到的溫哥華......
很冷~~空氣很冰...
陽光卻亮晃晃的...
這是我記憶中的溫哥華....

很難形容我這一天的感覺...
我掉了眼淚~~但大多數的時間,我卻異常地平靜....
這一切顯得很不真實...
我在這裡待了八年又四個月...
而現在...要離開了...
很想放聲痛哭...又好像沒有眼淚...
我飄浮般地走路...制式化地微笑...
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也不想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唯一確定的是...明天我的生活裡..不再有溫哥華了...

回到台灣...想必還得回答大家的問題...
"妳離開溫哥華會不會難過...??"
"妳回來, 妳爸媽一定很高興吧...?"
"回來之後要做什麼呢...??"
我不想回答這些問題...
我不想知道我回來有誰會開心有誰會難過...
我不想預測我將會遇到什麼錯過什麼...
我不想微笑著闡述我的低落...
我只是累...一種比身體的累更累的...
內心的累...

最後一次在溫哥華為我的新聞台寫東西...
我本來想開開心心的...
可是...真的做不到...
只是想要說謝謝...謝謝很多人...
也謝謝這個城市...
這三千多個日子以來...
我曾經快樂~~也曾經不快樂...
但是..都過去了...
明天的我會是全新一個我...
而我..
會好好的...

VANCOUVER~~
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