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7:35:26尚未設定

回台灣的第一件事 ---- 探親

剛接到老媽的電話~~說從小就營養不良的表弟住院了...
老媽叫我回去之後去看看他~~我當然是滿口答應..
但是...心裡卻覺得挺難過的...
我這次回台灣長住~~感覺上好像是回去探親...
老媽總是跟別人說"MEI要回來了~~回來了再去看你/妳喔~~"
能夠跟親戚相處我當然很高興~~
可是這通常也表示那個親戚的身體不好(至少SO FAR老媽多半都是因為這樣才要我去看看..)
從上次阿公受傷我就一直掛念著要回去陪陪他~~
現在又是表弟~~
真的....已經是2004年年底了....能不能來點好消息啊...??
就算是有朋友中樂透也好啊~~
怎麼都沒有.....
老是聽到一些不好的事~~我的心臟真的快受不了了....

自從說了要回去之後~~VAN 的朋友一直找我吃飯~~
台灣的朋友開始計畫回去之後要做什麼吃什麼...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在狀況外~~
老爸老媽的興奮完全沒有感染我~~
儘管我一直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很鎮定很開心...
事實上心裡還挺慌的....
回去之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這個世界接下來會變成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找個地方喘口氣...

PS. 照片中是我全部打包的箱子...我自己的總共37箱~~阿兄的7箱...所以我總共打包了44箱行李...全.部.一.個.人.包.....連我都忍不住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PS.又PS. 昨天回去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發現小寵物不見了...還以為被人順手牽羊幹走了(因為有人來搬東西有人來看房子...)..當場放聲大哭..搞得阿布只好幫我找~~還好後來發現只是我自己眼睛脫窗...小寵物根本就安然躺在我的棉被裡............=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