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3:55:36尚未設定

倒數第八天

這幾天都在搬東西與整理東西的惡夢中度過....
好多東西堆到我頭痛到不行...
終於...在今天....
請了GARBAGE MAN來把我的垃圾全載走了~~
最棒的是~~
這位搬垃圾先生超便宜的~~
別家的搬個床墊就要$79-$109不等..
他搬只要$35喔~~
再加上一些拉里拉雜的東西~~
我總共只花了$55喔~~
超開心的....^________^
早知道這麼便宜我就把垃圾通通給他丟了嘛~~
真是的..害我還到處亂丟了這麼多東西....=__="

距離回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VAN 每天都好冷...卻不下雪...
記得第一次到VAN的時候就是這種天氣...
萬里無雲~~陽光普照~~
空氣冷得像要結霜~~
卻沒有雪~~
深深吸一口氣~~就充滿了VAN的味道...
這是我最熟悉的VAN....
是我再過8天....就要離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