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6:33:22尚未設定

苦命的聖誕節

我好累................

從第一天整理家裡開始~~
我就幾乎NON-STOP地一直PACK PACK PACK...
貼箱子~~撕膠帶~~放東西~~塞塞塞~~~
弄到手幾乎都裂了才把東西裝完~~
算一算~~我總共裝了近50箱東西喔~~
天啊....我真的是忍不住佩服我自己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但不喜歡整理東西~~也根本是個整理東西的白痴...
所以這次老媽把打包的工作全權交付給我可是讓大家嚇壞了....
可是SO FAR我做得還不錯....
只是天天都睡不好~~眼睛看起來像被打了一拳似的...
本來一切事情都在掌握之中的...
就是那該死的美國海關害我要寄給我阿兄的東西難處理到爆!!!!
搞什麼東西啊~~(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刷浴缸洗廁所都還好~~
但是刷電爐居然就把我的腰給刷爛了....
大概是太用力了吧~~
痛死了.....現在還在痛~~
嗚~~~~

今天X'MAS EVE 公休一日...
明天開始又得繼續跟我家裡剩下的東西奮鬥了....
嗚~~~我們家怎麼那麼多東西.....
要打包~~要丟垃圾~~要捐衣服~~要把東西給乾咪~~要整理浴室跟廚房~~要叫收家具的人來收家具.....
要做這個做那個~~忙忙忙~~
沒時間沒時間了....
嗚~~這是我過的最苦命的一個聖誕節了~~>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