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55:59♀ ﹐回歸原屬 笨

好久不見之立昕學妹點名

你的大名是: 邱球球



你的生日是: 12/13



誰傳給你的: 立昕學妹



說出你的好朋友: 爆多 哇哈哈



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吶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史迪奇^_______^



近期最開心的事: 出門向老母卡油



近期壓力大的事: 沒吶 輕輕鬆鬆過日子



未來想從事什麼: 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最想做的事: 接陌生人的電話(超好笑)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不知道吶 我又不是主辦人



跟誰出去最幸福: 有出去就很幸福了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我不要當和事佬了



跟情人出去哪約會: 沒有情人所以沒有約會



聖誕節要幹嘛:唱君功唄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我不過外國人 沒有在過聖誕節的吶



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好不好



有幾個兄弟姊妹:1個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能不能勇敢說愛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小情歌



喜歡什麼顏色: 最近喜歡綠色吶



上廁所會先沖水嘛:不會吶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 我好貪心@@"



頭髮有幾根:1大片



吃跟睡哪個重要:吃飽睡 睡飽吃 都很重要



初吻在何時:尚未發生 謝謝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不會吶 我腳很香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都該學 所以要勉強喜歡



愛不愛五月天:COOL!



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很珍惜吧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爽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不是吶 我好奇心很重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喔依~喔依~喔(不是救護車,是吶喊)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我哪知道我哪時候掛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我很單純吶 哈


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_




點 點 點 。。。

點 8 個 人 ))

讓 大 家 斗 8 8 8 ((





我超有良心 所以不點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