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5:59:17♀ ﹐回歸原屬 笨

郁炘學妹點

36反應大考驗


1. 若你發現你是豬..你的反應是?

A: 走吧 來睡覺

2. 若你發現你變幽靈了..你的反應是?

A: LES’T GO . 去抓人

3. 若你知道你最好的朋友變壞了...你的反應是?

A: 干我屁事

4. 若你發現一條蛇在你身上爬來爬去...你的反應是?

A: 你會讓蛇在身上爬來爬去嗎?

5. 若你的手指變1隻你的反應是?

A: 原來我吃的不是香腸啊

6. 若你班上最後一號親你嘴巴..你的反應是?

A: 他誰啊?

7. 若你在隕石堆...你的反應是?

A: 爆炸吧

8. 若你沒頭髮了..你的反應是?

A: 假髮貴不貴啊?

9. 若你吃了好朋友的東西使他很生氣..你的反應是?

A: 吃一下會死掉喔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啊

10. 若你發現一隻恐龍..你的反應是?

A: 快 ! 快 ! 快 ! 考古快來 你有錢賺了

11. 若你看到你的好朋友被幽浮帶走了..你的反應是?

A: GOOD LUCK TO YOU 

12. 若你看到愛斯基摩人在你家廁所睡覺..你的反應是?

A: 我家廁所有這麼冷嗎?

13. 若你看到有個人在你後面..你的反應是?

A: 別在我頭上比YA

14. 若傳給你的人愛你..你的反應是?

A: OKOK的 我也愛你學妹 

15. 若你班上的第1號吃糞..你的反應是?

A: 別偷吃啦 這是大家的午餐耶

16. 若你看到你最好的朋友的頭在漂浮..你的反應是?

A: 你漂浮飲料喝太多喔 也不會請一下

17. 若你們班上的25號說他想吃糞..你的反應是?

A: 你是早餐吃不夠喔?

18. 若班上的數學老師在吃糞..你的反應是?

A: 你可以慢慢來 不要急齁

19. 若班上的生物老師在跳鋼管..你的反應是?

A: 我就知道 你最喜歡這個了 不專一老師

20. 若班上的32號想抱你..你的反應是?

A: COME ON ! ( 你的機智豆好吃 )

21. 若班上的27號真實身分是美國總統..你的反應是?

A: 美國的哪一任總統 我怎麼不知道?

22. 若班上的31號想當乞丐..你的反應是?

A: 沒關係 我會救助你的

23. 若你最好的朋友變成蟋蟀..你的反應是?

A: 帥哥耶 酷斃了

24. 若班上的音樂老師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A: 你走開 我最討厭你了 滾回家看你的貝多芬

25. 若班上的5號想吃你的肉..你的反應是?

A: 你午餐都吃2人份的肉了 我都沒吃到 我是有肉給你吃喔?

26. 若你在一夕之間變成了明星..你的反應是?

A: 這麼好有BLING BLING

27. 若班上的2號得到了諾貝爾獎..你的反應是?

A:你是說哪一種的諾貝爾獎 難道是...

28. 若班上的英文老師喜歡你的手..你的反應是?

A: 我不就要剁下來送給他?

29. 若校長寫情書給你..你的反應是?

A: 原來你也愛我啊← 你吃屎吧( 我比較喜歡前任校長 曾校長)

30. 若哈利波特在你家..你的反應是?

A: 掃把借我 謝謝

31. 若班上的22號當了警察..你的反應是?

A: 嫩逼風 想不到你會有今天啊 你是塞錢的喔?

32. 若班上的35號的真實身分是從外太空來的異種人..你的反應是?

A: 難怪你說的有些話 我都聽不懂 果然 !

33. 若班上的所有女生跟你要衛生棉..你的反應是?

A: 某同學說 保健室比較優 各位LADY 請去享用

34. 若班上的所有男生請問你射精的方法..你的反應是?

A: 問我幹麻?你們都比我懂的多不是嗎?

35. 若天上的雲在你家..你的反應是?

A: 親愛的 你跑來我家耶

36. 若點名的名單.......你的反應是?

我看不懂題目=口=

本人太善良 不點

上一篇:小白學妹點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