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5:58:36誰都寂寞

獨立,不好嗎

總覺得自己太過獨立
什麼都自己來
為了給人有禮的形象
所以任何事我都說"我會" "我可以"
明明可以裝小女人時
卻因為個性關係
老是偽裝起堅強的一面

但 有時 我覺得好累
看到其他女生 撒嬌似的說"我不會"
"我不懂" "我不知道"
就有人馬上為她們做牛做馬
其實有些心生羨慕
但有時又想 當男人不在她們身邊時
她們又該如何呢~~
想想 又還是回頭繼續做我自己

當男人問我 會不會坐車時 我總說"我會"
當男人問我 找得到路來這嗎 我總說"我會"
當男人問我 會不會自己弄晚餐 我總說"我會"
當男人問我 錢夠不夠用時 我總說"夠"
當男人問我 有沒有問題時 我總說"沒有問題"

我總是給人成熟獨立的形象
其實我有時也像小女人一樣
我也跟男人撒嬌
我也跟男人說情話

只是 大部份的我 心裡面的我
一直有堅強的堡壘守衛著自己
武裝著自己 反而展現不出溫柔的自己

有時覺得 這樣的我 有點累~
獨立 不好嗎
依賴人 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