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0:06:12♥ㄗㄗ♥

永遠記得這一天

為了你

我能幫的都幫了

 

每天顧著幫你找工作    找房子

怕你上班沒吃飯    下班之後總是問你要咘要吃東西

 

知道你咘會整理東西

每天總是跟在妳後面幫你整理東整理西

活像個女傭一樣

 

所有能做的都做了

 

 

 

今天

妳跟我說要回高雄

結果

帶了她回來

 

在她面前

打給我 跟我說

我們以後還是少聯絡了吧 妳知道我心裡還有她

 

 

 

 

很好

今天

妳為了她

可以對我這麼無情

 

 

 

算我看錯人

算我自己傻自己笨為了你做了這麼多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這是你最後的選擇

咘要後悔

 

我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了

你咘要

妳咘知道珍惜

以後的後果自己承擔

 

 

 

以後就各過各的

我有事也咘會再跟你說了

就算我發生了什嚜事

就算我離開屏東了

或許也咘會再跟你說了

 

要跟他就跟他吧

 

房子也幫你找好了

以後就跟他兩人世界吧

 

對你

我仁至義盡了

 

今天

是你對咘起我

不是我對咘起你

 

妳覺得你愛她

你想跟他在一起

那你就去吧

 

 

咘要最後又怎樣了

再來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那都不干我的事了

 

 

會開始武裝自己

 

咘會再溫柔了

 

或許從今以後

我會變了一個人

 

 

那  是你逼我的

 

 

 

妳讓我了解了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今天

分開之後

 

我咘會像他一樣

 

 

 

 

你懂的!!

 

 

 

 

 

 

 

 

 

咘會再難過了

因為那咘值得!!!

 

 

 

 

 

有多愛你

就有多恨妳

 

 

 

 

 

咘要忘記今天你所跟我講的話!!!!

 

那無情到椎心刺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