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0:07:52♥ㄗㄗ♥

原來?

 

 

尼們讓我暸解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很好

 

 

 

 

痛到快要沒知覺了!

 

 

 

 

或許不該對敵人太好

 

以德報怨是狗屁

 

 

因為別人只會笑尼蠢

 

 

 

 

 

 

 

 

 

 

現在人家笑開懷

 

而我

 

止不住的痛和眼淚

 

 

 

 

笑我蠢吧

 

我知道我真的無可救藥

 

 

 

 

 

 

 

 

 

 

大概我不屬於妳們的世界

 

 

很複雜的世界。。。

 

 

 

 

 

 

這世界讓我感到疲憊

 

讓我感到厭倦

 

 

 

 

 

最認真的人

永遠傷的最重

 

 

 

是吧?

 

 

 

 

新鮮感不會一直存在

 

 

 

 

愛與不愛

 

 

其實都讓人難過

 

 

 

愛上尼

就像染上毒癮

 

知道是不好的

但卻控制不暸

 

因為尼有一種魅力

 

很刺激

卻也很危險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作

 

一旦發作了

 

 

會讓人痛不欲生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飯也吃不下了

 

漸漸的不知道什麼是快樂

 

 

因為笑容是假裝的

 

只有痛苦才是真的

 

 

 

 

同樣身為女人

何苦這樣傷害?

 

 

2年多的感情就這樣

支離破碎

付出的一切

就這樣消失了

 

不離不棄的結果

換來的是被一腳踢開

 

 

 

呵~

真的很不堪一擊

 

 

呵。。。我真的好好笑。。。

 

原來

我什麼都沒有了

因為妳!

謝謝妳讓我嘗到這種痛不欲生痛到想死的感覺

 

 

 

或許女兒早就知道會有今天這種結果

所以那天看我的眼神才會這麼的捨不得

 

寶貝女兒 麻麻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