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23:03:37♥ㄗㄗ♥

今晚尼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心好酸...

 

好酸...

 

 

怎嚜這麼痛苦...

 

 

失去尼

 

就好像失去全世界...

 

 

什麼都沒有了...

 

 

 

想大醉..

 

 

 

忘記一切....

 

 

 

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三次了...

 

 

真的痛到不能再痛了....

 

 

 

卻還是

 

無法恨尼...

 

 

 

就算有多想尼可以來看看我

 

 

 

但卻說不出口...

 

 

 

 

 

 

 

可不可以不要醒來...

 

 

 

 

 

可不可以就停留在

 

最美的那一天...

 

 

 

尼緊緊抱著我

 

為我擦乾眼淚

 

說愛我的那一天...

 

 

 

 

 

原來..

 

我的眼淚比不過她的眼淚....

 

 

 

 

 

 

 

 

好想離開屏東...

 

 

在這裡我真的好不快樂...

 

 

 

誰可以來帶我走.........

 

 

 

 

 

 

 

 

 

寶貝

是不是尼已不愛我..?

 

寶貝

是不是尼已經放手..?

 

寶貝

在我心中

尼真的沒有人可以代替..

 

 

 

 

真的很不想讓尼走...

但尼現在需要的不是我...

 

她可以不讓尼寂寞

她可以陪在尼身邊

她可以在尼需要的時候給尼一個擁抱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我恨自己...

 

 

 

不恨尼

 

我只恨自己...!!!

 

 

 

 

-------------------------------------------------------------

是尼找到了我

在我心中刻下了尼的承諾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我就忘了恨尼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尼為什麼放開我的雙手..?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尼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尼再牽一次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尼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寶  貝         我 好 想 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