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2:34:58Mei

壓力小一點

上次去找妳聊聊
原本想說妳會好很多
沒想到這次聊天
才知道妳一樣過的不好......

這次因為他誤會妳
連解釋都不給妳解釋就說要分手
對於他
妳很珍惜 不想放手
所以很傷心

正因為妳很珍惜
所以妳更要把心理的話表達給他知道
即使他看了還是不為所動
那至少表示妳曾經努力過了
他輕言放棄
是他不懂得珍惜
也許他哪天會後悔

而妳
我希望妳不要放棄妳自己
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讓家人和朋友擔心
壓力太大
想辦法宣洩
也許睡一覺起來
會覺得沒那麼煩重了
悲傷一天
不如開心一天
心情會很不一樣
該來的總是要面對
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就等於承受了多少壓力

希望妳和他
能恢復到以往開心的相處
至少他是能帶給妳快樂的源頭
人家說
勸合不勸離
我當然也希望你們能夠長長久久
一句話
熬過的就是你們的!

上一篇:阿婷的寶貝

下一篇:阿榤先生

2006-11-08 13:12:17

在這一個多月裡
壓力已經超出我所能負荷的
不過還是得先熬過Mid-term

此時此刻
妳給了我些許的力量
我會慢慢的去解決它

等最後一個明確的結果
下次見面一定會告訴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