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11:11職業屌 ,, 汾 °

ღ 老公抱歉 ♪ -




老公 抱歉
今天跟你吵架
後來吵的很嚴重
你說你回家要打給我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突然接到小豬的電話
他打來說 你趕快打給你阿爸
快一點
我想說 什麼事啦 煩餒
之後我就打給阿爸
我說 幹麻
阿爸說 你等等在打給我
我去載黑輪 他出車禍
我就說 少在那騙人啦
然後我就掛了
想一想 不對哦 又打給阿爸
我:你說哪個黑輪阿
阿爸:你家的黑輪啦
我:騙人啦 騙人啦(一直哭)
阿爸:好啦 我先去載他 等等打給你

之後我打給小紋紋
他說黑輪出車禍了
我說 真的 (一直哭)
我:你去幫我看看他有沒有怎麼樣 (我在高雄)
小紋紋:好啦 你不要哭了啦
之後就掛了

我就打給老公
我說 你在幹麻啦 你一定要讓人家擔心嗎 ? (一直哭)
我:你要去哪裡 ? 騎那麼快幹麻 ?
老公:我要去擦藥 我先去擦藥
我:你給我說你剛要去哪裡 給我說 (邊哭邊罵)
之後老公把手機拿給阿爸
我:叫黑輪聽哦
阿爸又把手機拿給老公
我:你剛剛去哪裡啦
老公:去 ... 我要去找你
這時的我 大哭
一直罵他說 你幹麻啦
幹麻要讓我擔心啦
叫你小心你不聽
害我一直哭
老公叫我以後要乖乖
他不想我們吵架 所以才要跑來找我
嗚 .. 老公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 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真的有嚇到我了







  老
  公
  我
  愛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