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22:47職業屌 ,, 汾 °

幹 [..] 有氣到




我要跟你們那邊完全都沒有關西

虛伪 做作 雙面人
我不會再你們那裡的人交集
就算會遇到
我也不會給你們好臉色看

你們那裡的人心機都好重
也都是牆頭草
以為我好欺負嗎 ?
要講不會到我的面前來講
只會在背後講人家不是
算什麼阿
阿你們又是準多少
幹 ..
你日系 笑死人 都是裝的
你長的那麼醜 還敢批評人
他們都是裝出來的
想看他們的無名來跟我要喔
以後他們要跟你們做朋友
千萬不要

你可以說我怎樣
媽的 我也可以
你他媽的賤女人
你你你你你
全部都是

我會很恨很恨你們
你們之前是我的學姊學妹
現在什麼都不是
我不削
我就是屌
找人來打我阿
幹 ..
幾個死三八

你們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好朋友
也做不成我的朋友
不要跟我做表面
虛伪





我真正的朋友是那些人
不削你們
這些朋友才是做懂我的人
不耍心機
不做作
不是雙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