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6:45:25βαβy° 裴裴呀 ♥

痛不痛


這是什麼痛啊。。。不過就是這樣啊
沒想到可以痛成這樣耶 無法忍受 
真的是太痛了 你說有多痛 就有多痛
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吧 才會這麼痛
可是 真的痛很[深]耶 比生小孩還痛= =
老娘我真的寧可再生一次小孩 也不願意承受這種痛
雖然說 都是自己活該啦=ˇ= 不過我也學到教訓了咩
下次一定會乖乖聽話 不然我真的會痛死啊。。

明天又要去看了 不過我已經被上次的痛嚇到不太敢去看
可是不看又會更嚴重 哎呀 我的勇氣呢= =a
現在想起來 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想哭還哭不出來勒
就看有多痛就好 嗚嗚 囧爆了ˊˇˋ

 

希望不再這麼痛了~"~
 

上一篇:身體 !!?

下一篇:2009 新年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