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01:00小ˇ奈

ending our love syory

想起以前
我愛過的你
如今已不見蹤影
是我太傻
不知變通
跨年的時候聽見倒數的聲音
才想到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總要等到失去了才明白對方的好
我的個性與想法
讓我失去了你愛我的價值
而你的行為與思想
讓我失去愛你的情緒
這樣子的結束
很棒
默默離開
不在乎
你在加拿大
好嗎?
不是戀人而是朋友
就這樣. . .結束你我之間的事

我愛的你
在哪裡
失去你的消息
有點失落
不該愛你
我明白
你和她的結束
不知是怎樣的結束法
別人說過你們的是非
我也許該高興
可是憤怒
你愛的她不完美
因為你也不完美
是吧?
可是我就是很愛你的不完美
你的不完美讓我心動
你的不完美快要變成我愛你的完美
你在哪裡?
找不到
我該去你家嗎?
不知道. . .結束了對你的想念
就這樣一年的愛. . .默默. . .

我愛過的你
是怎樣的人?
對你的不了解
造成如今悲哀
兩個人反目
你為了她
枚錯
可是你騙了我
也枚錯嗎?
對也許還是有一點點的眷戀
又如何
兩個已經變的如此. . .的人
還能變成戀人嗎?
我不懂
不懂愛一個人的價值
我懦弱
不敢多想
我就是這樣. . .枚差
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我們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
軌道
平行
枚交集









ending our love story

下一篇:媽.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