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6:02:23Mei♥mei~

♣゛我最愛的你ܤ ゞ゚

我最親愛的寶貝

雖然

你看不到

這幾天

我哭了好幾次

你來了

又走了

你總是跟我說

不然我不要讀了

來台中工作

還想要準備轉學考

因為台南

台中

真的很遠

我真的很想你

也許

你半個月來一次

也許

你一個月來一次

這是距離

我們的一個挑戰

你總是要我等你

我卻很討厭分離的場合

星期五晚上你來了

剛剛送走你之後

自己也哭了

昨天的恍神

也差點撞車

要不是有你

現在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只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很愛你

不准你下次生氣跟我說了不好的話

如果我真的很難過

也許我就會順你的意

我知道

你是在說氣話



我真的難過很久很久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愛你

說好了

有以後

說好了

再怎麼生氣

都不要說難聽話